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 多多藜麥 ♥】有營膳食。享受健康美味

香港人經常出外用膳,多肉少菜,久而久之,吃下大量垃圾食物,導致膽固醇、三酸甘油酯、血糖過高,體型亦開始胖起來,其實只要從日常生活中均衡飲食,多吃有營養的食物,就能輕鬆維持身體健康。

 
藜麥除了被譽為「Super Food」之外,更被稱為「遠古黃金」同「穀物之母」,它蘊含豐富營養蛋白質、膳食纖維及礦物質,還具有抗氧功能,舒緩血管壓力,同時保持腸道健康,對減肥有極大功效。



「多多」,一個屹立超過三十年的香港品牌,一直深信品牌理念「食得健康,自然健康」。以精選優質食材以及整合三十年的專業知識,製作出一系列天然、健康為本的營養食品,為市場提供更健康的食品選擇。



而早前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的即沖藜麥片,採用上盛秘魯有機藜麥片、澳洲優質燕麥,加上多多自製堅果配方,提供均衡維他命、礦物質、奧米加、鈣、抗氧化、膳食纖維及植物蛋白質。有效補充人體營養所需,無論早餐、午餐、下午甚至晚上, 隨時隨地都能夠補充身體的營養所需。



多多即沖藜麥不含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更備有5款不同口味,包括: 原味、杏仁、抹茶、五穀及黑芝麻,絕對是都市人及素食者的有「營」膳食選擇。



一盒多多即沖藜麥共有6包,全都是獨立包裝,無需烹調,方便衛生。





吃時只需將一包倒於飯碗或水杯內,直接加入160毫升熱水(75-85°C),攪拌2-3分鐘至完全溶解,即可享受健康美味!



平日工作太忙,沒有太多時間吃早餐,吃這個多多即沖藜麥就最適合不過,因為它非常方便,即沖即食,口感有點像燕麥片,但內裏就加入了有機藜麥片,所以既健康又飽肚,而在眾多口味當中,Ah Bee最愛就是抹茶及黑芝麻,味道甜甜的,帶有淡淡的抹茶及黑芝麻香味。



當然,如果想再豐富一點,可以以熱鮮奶或熱豆漿來代替清水沖泡,再加入鮮菓及果仁享用。



除了即沖藜麥外,多多還推出了有機奇亞籽,奇亞籽是一種來自於鼠尾草細小的黑色種子,屬於薄荷種類。



而黑奇亞籽純天然及充滿營養,被稱為現代的“超級食品”,能補充身體所需,含有豐富奥米加3、奥米加6、抗氧化劑、膳食纖維、維他命和礦物質,100% Organic 有機,能修護肌膚及維持心臟健康,提升能量並促進新陳代謝。 


奇亞籽不需要烹煮,食用前溫水中浸泡15分鐘,它就會在水中脹大多倍,容易造成飽肚感及有助減肥,可直接添加到果汁、酸奶、沙律或穀類早餐。



而家凡於以下多多藜麥期間限定銷售點購買任何產品,並出示 Bee Happy 多多藜麥Fb post,即可額外獲贈多多芝麻糊或花生糊一盒!


尖沙咀首都廣場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號首都廣場1樓F143號舖
指定日子:2016年12月1日至31日 - 12:00 - 22: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將會延長營業時間至23:00)

2016冬日美食展
地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號館 3H-0507 攤位
指定日子:2016年12月24日至28日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torto.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torto.quinoa/?ref=page_internal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