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 上海婆婆 ♥】至愛上海店



對於家住九龍的我來說,將軍澳是一個非常遙遠的地方,而這天來到這裏,純粹是因為約了好友到新都城中心二期的美容店做療程。完成療程後,大概已經8時多,我們決定到商場走走,順道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在2樓發現上海婆婆在這裏開設了分店,想也不用想就決定在這裏開餐。





其實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吃「上海婆婆」,不過,就是在其他分店,說實,每間分店佔地都挺大,感覺舒適,而且菜式選擇多,加上餸菜有一定水準,價錢親民,所以,我蠻喜歡這間餐廳。



店內的設計挺有心思,門店兩邊設有半露天的雅座,而牆身用上懷舊氣息的花卉牆細,感覺古色古香,非常有特色。



由於時間已經不早,所以食客並不多,我們找來卡位坐下,便開始點菜。朋友正在減肥,所有蟹粉菜式都不能點,令我感到非常失望,出於報復心理,我堅持點了另一款高熱量的小菜 - 咸香蝦球。






咸香蝦球 -  我是超級海鮮迷,所以,十分愛吃這款咸香蝦球,蝦球弄得相當惹味,整個蝦球都被滿滿的咸蛋黃包圍著,蝦肉既鮮味又彈牙,入口時口感香脆,最重要是不油膩,鹹香味道亦夠濃郁,重口味的人士相信會十分喜歡。







上海大雲吞 - 店員很貼心地將蒽花放在湯匙上,不過,我與朋友認為加入蒽花味道會更好,所以二話不說全都倒進湯內。 

大雲吞大大粒漲卜卜的,皮薄餡靚,豬肉甘香,入口時會有滿滿的肉汁流出,而且雲吞皮滑滑的,一點都不厚,個人認為相當美味,我一個人就已經吃了4大隻。





吃上海菜,甜品吃酒釀丸子是相識吧,這個糖水真的超級好吃,丸子口感軟糯中又帶點煙韌,每一口都帶有淡淡的酒香和桂花香,清清甜甜的,非常潤喉。


上海婆婆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二期2樓2013號舖  
T: 3194 3394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