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 幸腹滿屋日本料理 ♥】美食就在長沙灣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到過長沙灣香工shopping,這個周六我們決定到這裏逛逛,花了差不多大半天時間閒逛,可惜值得入手的產品並不多,離開時天已黑了,唯有找餐廳醫肚吃飯。




離香工不遠,有一間日式料理餐廳店,名字非常有趣 -「幸腹滿屋」,意思大概就是吃後肚子會感到幸福,我們沒有細究食物的價格,反正位於工業區附近,價錢也不會過高,最後,我們決定到這裏試試。



也許是周六的關係,這天的食客並不多,我們隨意的找個位子坐下,就開始查看餐牌,發現菜式選擇非常多,價錢亦算合理,而最吸引的相信是魚生飯,價錢約HK$168-HK$180不等。



由於行了好半天,肚子已經很餓,所以我們決定各自點一個主菜,再多款數款小食。



三文魚刺身 一客有5塊,三文魚色澤油潤,肉厚,白色脂肪層細緻均勻,口感既鮮味又肥美,豐腴嫩滑,加上魚味極重,吃後整個口腔都散發著三文魚的獨有油香。




鹽燒鯖魚 鯖魚本身帶有豐富的油脂,以鹽麴醃製後燒香,就能把魚腥味道避走,而鯖魚肉質肥美結實,不鬆散,細嚼時更會有甘香的魚油滲出,非常美味。





大蝦天婦羅 – 這款天婦羅非常好吃,不但入口鬆脆,不會有重重的麵糊感覺,而且大蝦口感厚實彈牙,沾上蘿蔔泥醬汁就可以減去炸物的油膩感,同時將蝦肉鮮味大大提升。



鐵板魷魚鬚 – 個人認為這款魷魚鬚非常夠鑊氣,入口時會帶點鐵板的焦香味道,而魷魚鬚非常鮮味,口感煙韌得來又帶點嚼勁,是佐酒的最佳選擇。



海之風魚生飯 – 魚生飯的賣相既豐富又精緻,除了有吞拿魚肉,還有三文魚籽及海膽,吞拿魚口感鮮嫩肥美,入口時油香滿腔,海膽口感幼滑,鮮味濃郁,入口即滆,感覺非常滿足,而三文魚籽既圓潤又帶有光澤,配合在魚生飯內,為吞拿魚帶來點點鹹香。




海鮮魚介醬油湯拉麵 - 拉麵的材料相當豐富,除了有爽口的大蝦,還有鮮甜青口、日本魚蛋及蟹柳等,雖然醬油湯底感覺有點油膩,不過味道超讚,魚鮮香味突出,而且不會很鹹,加上口感帶點Q彈的拉麵,實在叫人回味。






幸腹滿屋日本料理
荔枝角長沙灣道912-914號時信中心地下1號舖 
T: 2370 428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