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 Panasonic ♥】蒸焗料理終極賽。兩岸三地大比拼



對於工作繁忙的人士來說,在家燒飯好像是一件難事,一來時間不許可,二來就是廚房的空間有限,有時想為自己泡製一餐也不容易,所以,大部份都市人都會選擇出外用膳,不過,營養就變得不夠均衡,其實只要有一台蒸氣焗爐,就能輕鬆煮出各式佳餚。

 


Panasonic 一直致力推動更多煮食新體驗,早新推出的蒸氣焗爐NU-SC100W(Mini P),備蒸氣、烘焗、蒸氣烘焗、健康炸及發酵功能,輕易變出不同菜式。




而當中的三種蒸氣模式,分別為低溫、中溫及高溫,均可提供30分鐘純蒸氣輸出,有效保留食物中的營養和鮮味,讓你食得健康。使用蒸煮模式時無須預熱,模式開始20秒左右便會輸出高溫蒸氣,在爐內均勻散佈,使用更快捷安全。

 

除了主打的蒸氣功能,NU-SC100W(Mini P)內置的烘焗功能採用熱風對流方式操作,可選擇 100°C 230°C 範圍內的不同溫度烘焗。蒸氣烘焗功能是蒸氣和烘焗二合一烹調,在烘烤的同時產生蒸氣,使焗蛋糕時更加鬆軟、焗扒類等更加多汁。




蒸氣焗爐更備有恆溫發酵功能,適用於麵糰發酵,如薄餅餅底或麵糰,輕鬆製作各式各樣的麵包。「健康炸模式」只需少量或無需食油,便可做到傳統油炸效果,比傳統的油炸烹調更健康。適用於煎魚塊、烤薄片五花肉、春卷、薯條等。




而爐內置12款預設食譜,包括蒸魚、茶碗蒸、蒸包點、蒸急凍食物、蒸雞(切件)、蒸蔬菜、蒸蕃薯粒、自製乳酪、自製薄餅、蜜汁叉燒、煎魚塊、芝士蛋糕。



另設有5款清潔功能,只需將餐具放置在蒸焗盤上,便可進行消毒清潔。隨機附送兩個蒸焗盤及彩色食譜,讓大家可以無時無刻在家輕鬆煮。


 

早前 Panasonic 荃灣愉景新城D. Park天幕大堂舉行,舉辦Panasonic 蒸焗料理終極賽」,由來自兩岸三地的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以蒸氣焗爐NU-SC100W(Mini P)炮製創意菜式。

 
比賽期間,參賽者必須在限時100分鐘內,以蒸氣焗爐NU-SC100W(Mini P)及其他Panasonic廚房電器,烹調出2道菜式。







而大會更請來烹飪節目《閨密教煮》主持梁家玉Jade Lui、資深大廚趙仕焯(焯師傅)、松下電器香港有限公司社長捧雅之先生及信興集團主席蒙德揚先生作評審團,經嚴格評分後,挑選出今次比賽的冠、亞、季軍。






而各比賽評審細心觀察烹調過程,逐道菜式試味後,按創意、味道、技巧等元素評分,並與兩岸三地參賽者對談,分享菜式創作意念、講解製作技巧及心得。而當中梁家玉Jade Lui及趙仕焯(焯師傅)一致認為參賽者的菜式都能帶出地區風味,同時加入現代新煮意,並發揮到蒸氣焗爐簡單易用的優點,大家在家中也能為家人及朋友如法炮製,共享美食。 







冠軍:黃翠麗(台灣)及林大佑(台灣),得獎菜式為「果香杏鮑佐優格」及「相思鳳梨梅花酥」




亞軍:劉珮汶(台灣)及劉玳均(台灣),得獎菜式為「南瓜馬車大遊行」及「羽翼下的天堂」





季軍:陳靖(廣州)及chihiro婷(廣州),得獎菜式為「芝心牛肉配時蔬」及「繽紛歡樂頌」





最佳創意獎Jacqueline Wong (香港)及 Chris Leung(香港),得獎菜式為「團圓(田園芝心旋風批)」及「合家歡(南瓜家族甜品四重奏)



每位得獎者都可以得到Panasonic家電禮券或由南順香港集團贊助的豐富禮物。而冠、亞、季軍有機會獲邀成為Panasonic 產品大使,優先試用Panasonic 最新廚用電器



Panasonic蒸氣焗爐NU-SC100W(Mini P)
建議零售價:HK$2,280


Panasonic網址:www.panasonic.hk 
顧客服務熱線:2833 0955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