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 L'Oréal Paris ♥】全新陶瓷光感氣墊粉底。打造法式輕啞霧光底妝

 

BB cushion 雖然已熱賣了一段時間,但時至今日依然受到各地女生的追捧,皆因它能夠帶給女生極致的透薄妝感,打造如韓國女生的水潤光感的效果。



一直站在彩妝界尖端,來自法國的美容品牌 L’Oréal Paris緊貼底妝熱潮,以嶄新科技設計,於早前推出了一系列的氣墊產品,包括氣墊胭脂及氣墊唇筆,今次再下一城研發出法式的輕「啞」底妝-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將法國優雅的獨突氣質重新綻放,首創雙網面設計,釋出更柔滑細緻的粉底,同時注入珍貴精華成份,抹出法式霧光妝感,無重,輕透,貼服,打造無瑕陶瓷肌。   



全新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首創雙網面設計,粉底之上利用過千超微小網點的雙網包裹而成,粉底必須經過雙重網面提取,令粉底質感更細緻幼滑,粉底的密度更高,一抹無瑕陶瓷肌再次呈現。 





而光感瓷肌氣墊粉底獨家印有華麗巴黎鐵塔圖案, 配合高科技粉撲設計,每一按即可提取適當份量,質感輕薄,感覺無重而有效遮蓋細紋 痘印等瑕疵,並具高度防曬 SPF33 PA++,全新兩色系分別為N2 白哲色 & N4 健康色以供選擇。




光感瓷肌氣墊粉底的觸感細滑,粉感輕盈而不厚重,濃度適中,容易推開,遮瑕度強,能輕易把面上的小瑕疵,如雀斑及痘印遮蓋,若想遮瑕效果重一點,可來回印壓於雀斑或痘疤上,再以手指輕輕拍打,就能完全把瑕疵遮掉,打造透亮無暇肌膚。

Ah Bee 這次使用的是 N4 的健康色,它的色澤自然,與Ah Bee本身的膚色相近,以順序方式輕輕印壓全面,色澤很快就能與肌膚融合,令妝容變得貼服自然,完妝後感覺清爽不黏稠,能輕易打造如陶瓷般啞致無瑕底妝,但又不失水潤晶瑩的光感。

由於粉底內蘊含珍貴精華油成份,能夠長時間為肌膚帶來滋潤感覺,非常適合皮膚乾燥的女生及秋冬天氣使用。

另一款就是光透水潤氣墊霜,這款氣墊霜集3大優點於一身,不但能為肌膚帶來水潤、光透、無瑕妝感,而且更具備防曬SPF29 PA+++效能,讓肌膚從內到外透亮光澤。



水潤氣墊霜以尖端護膚科技設計而成的「光 cushion」,注入水光透亮配方,締造光感空氣祼妝,而產品特別加入清爽透薄配方,絕不黏膩,為肌膚帶來持久水潤感覺。而高科技專利氣墊粉撲,每一按提取適當份量,細緻的粉撲質地,只需一抹,瞬間呈現貼薄自然祼妝。



而兩款氣墊粉底的最大分別,是光透水潤氣墊具有均勻膚色功效,能夠做出水潤光感的清爽透薄底妝,中度遮瑕度,適合乾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而陶瓷光感氣墊粉的遮瑕度較高,能締造法式輕啞貼服無瑕底妝,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光透水潤氣墊霜備有兩種色系,包括為白晳肌膚帶來健康紅潤光澤的 R2 粉嫰色,以及為肌膚帶來自然亮澤的效果N3 亮肌色。 而這次Ah Bee 就以R2 粉嫰色,塗抺於t-zone位置作highlight,令肌膚看起來更透亮。



最後來到胭脂部份,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以創新的cushion水凝配方,能與各種底妝完美融合,令臉頰散發透亮神采,輕鬆為肌膚打造零妝感亮麗氣色。

三款糖果甜蜜色調,色澤透薄不厚重,不論白皙或健康膚色都適合使用。産品注入水光透亮 配方,能即時提亮肌膚,為臉頰打造紅粉菲菲好氣色,令輪廓更立體 。





胭脂的質地非常幼滑,顯色度高,輕輕一抺就能營造自然紅潤的水嫰妝感,喜歡宿醉妝的女生,可以P2 Pink Tautasia 色調,在眼下近蘋果肌位置印上胭脂,就能造出楚楚可憐的面紅感覺。





產品由 L'Oréal Paris提供。

L'Oréal Paris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已於L'Oréal Paris 專門店、 各大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V7 & V8店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269號  (電話: 2116 4839)

L’ORÉAL PARiS專櫃: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電話: 2114 0648)    
屯門屯門市廣場1期AEON   (電話: 2450 3268)
尖沙咀崇光百貨B1/F    (電話: 3911 1050)
荃灣千色CITISTORE    (電話: 2682 938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