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 首爾家韓國料理 ♥】韓國人主理的正宗韓國菜

 

繼續浪接浪相約好友出來大派手信,這次就選址到銅鑼灣的首爾家韓國料理店,原因是吃飽飽後,可以到SOGO 與 Thankful Week大戰~




其實我早就想試試這家韓國餐廳,因為餐廳以家庭式風格做出傳統的韓國菜為賣點,加上由韓國人主理,感覺非常正宗及地道。


放工後由中環坐叮叮過來,630pm就已經來到,可能是太早的關係,所以人客並不多。 


椅子還沒有坐暖,店員便火速送上多款前菜給我們,個人認為推介蜜糖蕃薯,蕃薯口感既軟綿又香甜,另外,泡菜亦做得非常美味,辣度適中,口感清爽。


我們又是慣性的先點飲品後點菜,全都是韓國的雪梨汁及米漿。


雖然氣管敏感還沒有完全康復,不過,這幾天的天氣實在太悶熱,在沒有胃口的情況下,只好點一個韓式冷湯麵來吃,冷湯麵的材料不算很多,只有雞蛋、泡菜、肉片及雪梨片,不過,入口時湯麵口感煙韌,味道酸酸甜甜,又帶有一點點的鹹味,加上口感清新的雪梨片,吃後令人胃口大開。


 

另外,我們還點了兩款湯品,分別是牛排骨湯及人蔘雞湯。

牛排骨湯是韓國常見的燉湯,可以補虛益氣,而這個燉湯用上大量牛排骨煮成,牛排骨入口軟淋,帶有濃郁的牛肉香味,燉湯味道偏淡,喝時可以加了鹽來調味,而湯質口感清爽,不油膩,喝後整個人都變得暖暖的。





人蔘雞湯內放了大大隻的鮮雞,內裏還有糯米飯粒,配上紅棗及人蔘,入口時雞香較人蔘味道香濃及強烈,糯米口感軟軟綿綿,而雞肉入口即化,紅棗味極甜,吃後感覺相當補身。



海鮮刀削麵的材料非常豐富,包括鮮蝦、青口及切碎了的魷魚粒粒,說實,刀削麵的質地與平日吃到中式的刀削麵不一樣,它的外型及口感就是與日式偏平身的湯麵相似,口感煙韌,配上爽口彈牙的大蝦,以及肥美的青口,相當滋味。



吃到差不多尾聲的時候,店員為我們送上水果作飯後甜品,幫助消化,感覺挺不錯呢。

首爾家韓國料理
銅鑼灣邊寧頓街13-15號隆堡柏寧頓酒店1樓 
T: 3462 334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