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 安南越式牛肉粉 ♥】真心推介的超值越南菜



旅行回港一星期,感覺就好像拋下了爸媽好一段時間,所以這天特意帶他們出外吃飯,由於旅行用了一大筆金錢,所以這次吃一點較實惠的越南菜。




位於大有廣場2樓的安南越式牛肉粉,是好朋友介紹給我的,聽說這裏的餸菜選擇多,而且價錢合理,最重要就是食物有質素,完全附合我「慳錢」要求。


這裏的地方挺大,設計亦比較開揚,7時許來到,人客不算很多,我們隨便就可以找到位子坐下,而這裏的店員非常友善,服務態度超讚,還為我們推介招皇菜。


先來越式酸辣鳯爪,這個小食真的不可以錯過,因為鳯爪的數量不少,而且充滿醋酸香味,辣度亦非常適中,令人越吃越開胃。




個人極愛這個金邊軟殼蟹米紙卷,因為它的口感實在是超級豐富,軟殼蟹入味道甘香,口鬆軟香脆,配合不同的配料,如帶點Q彈的粉絲,爽脆的生菜絲及紅蘿蔔絲等,都令口感變得極有層次,加上以口感煙韌的米紙包著,美味指數滿分。 



吃越南菜又怎可能少得法式牛油蒜茸雞翼,一碟有4件,每一隻都炸至金黃色,雞翼入口充滿濃郁的油及蒜茸香味,而且外層脆卜卜,而內層雞肉肉質嫰滑,肉汁豐富,絶不乾身。



蒜茸炒時蔬炒得挺夠鑊氣,入口時蒜茸味道極度香濃,而通菜口感清爽,味道不會過鹹。

 

由於怕熱氣的關係,所以我們各自以半價點了冰凍椰青,只需HK$18,就可以喝到大大個的椰青,椰青味道香甜,而且水分挺多,非常超值。


擔心兩老不夠飽,所以最後點了牛坑腩片湯粉,湯粉的份量蠻大碗,大概足夠2人享用,個人認為湯底的味道不錯,帶有豬骨香味,而牛坑腩片入口軟淋,牛香味濃,值得一試。


安南越式牛肉粉 An Nam Pho
T: 2815 8811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