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 Goobne Chicken ♥】烤雞以外的美味

 

近日好像與荃灣結緣,一星期幾乎有一天要到這裏工作,漸漸地開始喜歡了這個地方,說實,這裏的交通真的很方便,就是西鐵與地鐵相差一段路程,其他的也可以接受,難怪好友相續的搬到這區來。

 


這天放工後約了家住荃灣的T小姐,到荃新天地吃Goobne Chicken吃晚飯,說實,我真的很想吃韓式烤雞,可是她卻說經常到這裏吃烤雞,感覺有有點膩了,所以,這次我們決定來到點新意,主攻烤雞以外的熱食及鍋物



雖然沒有烤雞吃,但來這裏喝啤酒,已經是指定動作,以口感清爽的淡啤酒來送菜,其實感覺也不錯。



先來砂鍋魚糕湯,這個魚糕湯的味道超讚,入口時湯會滲出淡淡的胡椒辣香,而湯內則放滿了雕魚肉丸,及勁道十足的手製扁魚糕,魚肉丸口感彈牙,而魚糕煙煙韌韌,非常好吃。



辣炒年糕的可能是用上韓國醬油及牛肉湯為基調,所以味道只是中級辣,而鐵板內放了年糕、芽菜及粉絲炒勻,令整個炒年糕的口感相當豐富及有層次,把年糕及芽菜等一同放進咀裏,煙韌得來又帶點爽脆,雖然有點辣,但我們很快就把它吃清光了。


芝士炒年糕的味道真的超辣,個人認為比辣炒年糕還要辣,只是略略的吃一口就已經汗水直流,非常刺激。


芝士炒年糕所有的芝士是Mozzarella,所以吃時口感細滑creamy,奶香味道亦較濃厚,帶有點點鹹香「芝士」味,與辣椒醬的味道非常搭,而鐵板內除了有主角韓國年糕,還有公仔麵及雞蛋,由於鐵板溫度早已把芝士融化,當把年糕弄起來,就會出現拉絲效果,卷在口感煙韌的年糕或是公仔麵上,真的越吃越滋味。


Goobne Chicken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地下G29號舖
T: 2157 1131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