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 捷榮茶作 ♥】三角茶包。綻放怡人芬芳



中國人喜歡茗茶,所以對於茶葉的要求有一定的標準,有時工作至一頭煙時,只要呷一口味道清新的花茶,就能調整思緒,令緊張的精神得到放鬆。

 


捷榮茶作推出的四款茶葉,分別為桂花烏龍茶、玫瑰茉莉花茶、鐵觀音及普洱茶,全部均來自以茶葉聞名的雲南及福建,茶香四溢,令人回味,適合不同口味的愛茶之人。

 

捷榮除了嚴格區分不同生長地帶的茶樹,深入原生態茶園,選取優質鮮葉,務求達到最好泡茶效果,更運用HACCP危害分析管控原則,可溯源至種植源頭。從茶園到茶壺,讓大家放心品茗。



這次Ah Bee 就試了其中兩款茶包,分別是玫瑰茉莉花茶及桂花烏龍茶。

玫瑰茉莉花茶採用早春鮮嫩綠茶及新鮮茉莉花,以精準比例配製,運用「六窨一提」的頂尖製茶工藝,香氣回韻持久,並調入芬芳馥郁的玫瑰花,茶味清香脫俗。



一盒10包,全都以獨立包裝,而立體三角茶包設計,不但節省沖泡時間,更能讓玫瑰花、茉莉花及綠茶在沖泡時,能夠有足夠的空間活動及舒展,充分釋放茶香。

 

有別於一般花茶以熱水沖泡,這款花茶可以以室溫水沖泡,再以杯蓋焗數分鐘,就能令茶香更加突出,而聽說玫瑰茉莉花茶除了有美顏功效,還可以舒緩肝胃氣痛,具健脾和胃功效。

而個人認為這款玫瑰茉莉花茶的味道不錯,茶色較深,茶香入口清醇,帶有芬香的玫瑰味道,喝後感覺亦非常順喉。



桂花烏龍茶選取清香典雅的烏龍茶,並調入高雅芳馥的窨製金桂花,香味獨特。

 

三角茶包內的桂花數量不夠玫瑰花的明顯,不過,茶葉分量相對較多。桂花烏龍茶能美白肌膚功效,能幫助身體排解毒素、同時止咳化痰、具養生潤肺的作用。



桂花烏龍茶的茶色較淡,入口時味道甘潤,帶有一股淡淡的桂花芬芳香味,喝飲齒頰生津,令人回味無窮。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TsitWi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