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 Über Tunique ♥】心醉神迷。巴黎Sabe Masson香水系列


Über Tunique是一家站式多元化生活小品概念店,產品融合了別緻的民族風、搖滾、華麗、波希米亞和標新立異等多種潮流元素,致力將時尚融入日常生活, 為大家帶來可負擔的奢侈品。


 

 

而Über Tunique法籍韓裔創辦人Amandine  經常到處搜羅富創意,將自世界各地,時尚、可穿性高的潮流精品帶到店內,成為所有潮人探索時尚潮流的地。

 



 

Amandine除了將「可負擔的奢侈品」的概念不斷發展,更憑著她天賦的創意與獨特的個人風格,搜羅世界各地時尚之都的玩味小物,從珠寶到香水,家品至首飾單品都一應倶全。  



 

 

憑著對品牌的堅持和信念在本地獲得潮流人士的忠實支持。於 2014 年選址中環及灣仔開設概念店,不到一年的時間便於銅鑼灣開設分店,今年更進一步拓展。





店內當眼位置,已經放了林林總總的首飾,而且還有家飾用品、香薰甚至布藝方面,讓顧客可以在選購符合個人風格和協調家居環境的飾品。




 


這天來到位於銅鑼灣希慎廣場的分店,原因就是Über Tunique 從法國入的 Sabe Masson 香水系列,為隆重其事品牌於今天假銅鑼灣希慎廣場概念店舉行「心醉神迷」Sabe Masson 香水系列發佈會,讓大家可以搶先預覽系列產品。 


 

Über Tunique 於概念店分設了三個富不同元素的區域:甜美果園、醉人花香和清新森林 - 標誌著 Sabe Masson 香水的果園,花香及木香系列。



來自法國巴黎的Sabe Masson香氛膏有共10款天然溫和的香氣選擇,各款亦有噴霧裝,顧客必定可以找到喜歡的香味。




醉人花香Sabe Masson 香水系列


花香- Né des Roses
調性: 前調:玫瑰
中調:玫瑰牡丹香料
後調:紅木 


 

甜美果園Sabe Masson 香水系列


果香 - Zazou

調性:
前調: 柚子、檸檬葡萄柚
中調: 橙花龍柏
後調: 雪松麝香 
  



清新森林木香Sabe Masson 香水系列


木香- Georges et Moi
調性:
前調: 佛手柑柚子葉
中調: 玫瑰依蘭生薑厚朴
後調: 香根草雪松 
 


而Sabe Masson香氛膏香氣醉人,法國設計師為每枝香氛膏點上富有生命力的設計,賦予的形象時尚獨特,盡顯個人風格,唇膏狀香水膏的設計亦方便外出攜帶使用。



而精緻的香水不含任何酒精或化學合成防腐劑,適合各皮膚類型。



果香- Zazou/木香- Georges et Moi

法國精品香水(噴霧裝)HK$680/50ML, HK$1,180/100ML
 
Über Tunique 門市:


希慎廣場
地址 : 銅鑼灣希慎廣場3
營業時間 : 10a.m. to 10p.m.
電話 : 3547 2944

灣仔
地址 : 灣仔聖佛蘭士街3 號地下
營業時間 : 11 a.m. - 8:00 p.m.
電話 : 2896 0020

APM
地址 : 觀塘 APM, UC-5
營業時間 : 11:30 a.m. - 11:00 p.m.
電話 : 2151 1175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