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 玉桃軒酒家 ♥】中秋團圓飯



中秋節是人圓倆團圓的好日子,不想媽媽在家粗勞,辛辛苦苦的為我們準備豐富大餐,所以決定帶他們好好的外出用膳,好好的享受美食。





由於姐姐在太古城上班,中秋節那天又不能"收早",所以我們決定選擇到太古城的玉桃軒。中秋時份,餐牌大部份菜式都是以套餐為主,幸好價錢非常合理,最後我們決定點一個四位用的家鄉自選套餐。



這個四人餐可以說是相當抵食,價錢只是HK$498,就已經包括了湯羮、石斑/大花蝦、燒味及二款小菜。



羮三選一,就點了粟米魚肚羮,魚肚羮非常足料,內裏放了大量大大塊的魚肚,而且入口時一點魚腥味道都沒有,令粟米湯的口感變得豐富,而最重要是湯羮味道不會過鹹,吃後不會有口喝的感覺出現。



雖然很想吃大花蝦,但媽媽愛吃魚,那就來個清蒸游水海石,不要以為石斑不是單點,而是跟套餐size會偏細,其實斑的份量足夠3-4人享用,而且新鮮度滿分,魚肉細滑得來又帶點彈性,吃時點一些蒸魚豉油吃的話,味道會更鮮更甜。



燒味方面,我們點了一見人愛的脆皮燒腩仔,燒肉脆皮肉嫰,一層肉一層脂肪的比例,感覺剛剛好,入口時帶點甘香,但就不會有油膩感覺出現,超好吃。


豉汁帶子蒸豆腐的賣相不錯,帶子味道相當鮮味,蒸豆腐口感滑嫰,整個組合都相當配合,不過,豉汁的份量好似多了一點點,令味道變得有點鹹。


翡翠彩椒花枝片絶對是一個不錯的佐飯小菜,花枝片入口既彈牙又有咬口,而且份量挺多,配合同樣爽脆的西芹及彩椒,令口感大大提升,脆卜卜的非常讚。

 
玉桃軒酒家
太古康山道1-2號康怡廣場北座M樓M1號舖  
T: 2513 9107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