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 ANNA SUI ♥】神秘的童話。2016秋季彩妝系列



雖然秋天剛剛來臨,但各大品牌紛紛推出新一季的彩妝產品,向來走少女公主風的Anna Sui,於今季帶領大家進入神秘國度,以奇幻的森林童話為主題,推出ANNA SUI 2016秋季彩妝系列,於黑森林中綻放閃爍誘人光線,散發著無窮的魅力。




早前,Ah Bee 就出席了ANNA SUI舉辦的活動,率先體驗ANNA SUI 2016秋季彩妝系列,現在就帶大家預覽一下今季最新彩妝產品吧。



ANNA SUI 2016秋季彩妝系列用上色彩艷麗及大膽色調,單單是幻彩森林寶石Eye & Face Color,就已經超過三十種色調,為妝容帶來時尚感覺,任意變化出千百種妝效。






ANNA SUI幻彩森林寶石 - 翡霜石影 Eye & Face Color F (ASAEEZ)
採用透薄、細緻、啞光粉末,質感粉嫩幼滑。半透明特性讓明亮的顏色柔和地融合於肌膚上,效果更自然漂亮。



ANNA SUI幻彩森林寶石 - 天使之翼Eye & Face Color A (ASAFEA)
蘊含大量的果油,同時加入超滑粒子,讓色彩緊密地與肌膚融合,使色彩輕易地平均推開。配上超微細珍珠粒子,讓肌膚變得優雅光澤。


 
ANNA SUI幻彩森林寶石 - 緞光珍珠Eye & Face Color P (ASAFEB)
大量的珍珠微細粉末,帶來閃耀光澤。  保濕粉末基底蘊含多種油份。粉末均勻地被油份包圍,帶來保濕效果。此外,光澤油份亦混合於當中讓色彩效果更顯光澤。





ANNA SUI幻彩森林寶石 - 閃爍星塵 Eye & Face Color S (ASAFEC)
閃爍星塵系列為妳的眼妝添上非凡的光彩。大量閃爍玻璃珍珠粉末和透明的閃粉帶來明耀奪目的效果。




ANNA SUI幻彩森林寶石 - 絲絨花魅Eye & Face Color V (ASAFED)
眼影含有大量油性成分,讓眼妝持久鮮明,不會輕易脫落,而半透明粉末配合高濃度色彩,再加入珍珠成分,塑造細膩豐富和光滑如天鵝絨般的迷人眼妝。


而當中推出的魅惑森林寶盒及限量推出的魅惑森林寶盒,可按照個人需要與喜好挑選多至六種顏色,締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個人彩妝寶盒。





而除了幻彩森林寶石眼影外幻彩森林唇蜜同樣可以放在魅惑森林寶盒內,讓大家可以輕鬆地轉換和配置顏色,隨時隨地快速完成眼部、臉頰和唇部的妝容。




ANNA SUI幻彩森林唇蜜 - 玻璃蜜糖 Lip & Face Color G (ASAFTN)
產品採用如蜜糖般的持久光油,代替了使用黏感的蠟,持久的油分融合了矽氧樹脂,具有優越的防水效果和和均勻持久功效,讓全日妝效保持完美亮麗的色彩及透明度。



另外,品牌還推出了專用的魔幻魅影眼影掃魔幻魅影唇掃,每支化妝掃都附有環扣,可扣住彩妝寶盒,可利用環扣與其他種類的化妝掃扣在一起






ANNA SUI魔幻魅影眉筆Eyebrow Liner N (ASAFEG)
能輕鬆地控制的纖幻和橢圓形眉筆,輕易地通過使用眉筆的不同角度,塑造想要的眉毛厚度或陰影。而眉筆質地柔軟,容易使用,並含有潤膚成分,能順暢地畫出更完美的眉形。

ANNA SUI 魔幻魅影眉毛睫毛液Eyebrow & Eyelash Mascara (ASAFEH)
其乳狀質地讓妳一下子便能均勻地塗上顏色。眉毛及睫毛可一併使用,讓妳妝容顏色更一致,享受一件產品擁有多重功效的愉快心情。



ANNA SUI魔幻森林身體及美甲貼Nail & Body Sticker (ASADOX)
ANNA SUI魔幻森林寶石貼 Bijoux Stickers (ASADOY01)

 

活動當日,品牌更邀請了Anna Sui彩妝總監Okazaki先生,為大家示範兩款秋季迷人日夜妝容。Okazaki 表示上妝前的打底工作非常重要,肌膚若有充足水份,上妝後肌膚便會充滿光澤感。




上妝前,先用上Total Skin Nourishment的護膚產品,系列產品嚴選5款蘊含豐富養分的蔬果,打造出果療配方,為角質層注滿滋潤水因子,解決肌膚煩惱,喚醒潤澤美肌,,平衡肌膚防禦機能,實現柔嫩滑溜肌膚。 



ANNA SUI 草本柔亮爽膚水,產品嚴選了博士茶萃取、洋甘菊萃取、檸檬草萃取、有機迷迭香萃取及有機鼠尾草萃取等5款草本植物精華,平衡肌膚防禦機能,維持肌膚最佳狀態,能改善肌膚問題,均衡水油比例,締造強健膚質。



之後,使用ANNA SUI 果療水潤導入液,導入液蘊含西洋菜萃取、蘆筍萃取、牛油果萃取、黑加侖子萃取及李子萃取5款蘊含豐富養分的蔬果,打造出果療配方。為角質層注滿滋潤水因子,解決肌膚煩惱,喚醒潤澤美肌。



接上來到彩妝示範環節,先用上ANNA SUI Illuminating Beauty Balm,集妝前底霜及粉底於一身,同時具有SPF 35 & PA+++的高系數防曬功能,能有效阻隔紫外線對肌膚侵害,輕輕地覆蓋肌膚,就能均勻膚色,大幅提升肌膚的光亮度及柔滑度,幫助修飾毛孔及瑕疵,打造最自然透亮的效果。



接著以makeup compact 為麻豆上妝,粉餅上印有ANNA SUI標誌性的花卉圖案,而且粉餅是用上BB Pressed Powder製成,所以遮瑕度較一般粉底高,加上粉餅內分了三種顏色,能令妝容變得更富層次感。



之後,就來到了眼妝部份,Okazaki San 先以翡霜石影的F100 粉藍色打亮整個眼窩,再以 F200粉紫色融合。





接著,以絲絨花魅V200的深紫色由眼摺暈開至眼窩,來打造秋意綿綿的紫色效果,最後,以V001深灰色以畫眼線方式沿眼際塗上及下眼尾1/3位置,令眼妝更有層次



而晚妝部份,Okazaki San 就用上較深色的色調,並表示可以大膽地用上深色以畫眼線方式沿眼際塗上,營造深邃眼眸的眼妝。



配合鮮紅色G400玻璃蜜糖,不需5分鐘,晚妝就順利完成。


 
2016 91日夢幻登場

魅惑森林寶盒Makeup Palette 1
1
<新品>
HK$120
魅惑森林寶盒 (限量版) Makeup Palette 2
1
<限定品>
HK$120
魅惑森林寶盒 (獨立裝) Color Case
1
<新品>
HK$70
幻彩森林寶石 - 翡霜石影 Eye & Face Color F
9
<新品>
HK$95 / 2.2g
幻彩森林寶石 - 天使之翼 Eye & Face Color A
9
<新品>
HK$95 / 2g
幻彩森林寶石 - 緞光珍珠 Eye & Face Color P
7
<新品>
HK$95 / 1.9g
幻彩森林寶石 - 閃爍星塵 Eye & Face Color S
5
<新品>
HK$95 / 1.6g
幻彩森林寶石 - 絲絨花魅 Eye & Face Color V
6<新品>HK$95 / 1.8g
幻彩森林唇蜜 - 玻璃蜜糖 Lip & Face Color G
12<新品>
HK$95 / 1g
魔幻魅影眼影 Eye Color Brush
1<新品>
HK$160
魔幻魅影眼影棒組合 Applicator & Brush
1<新品>
HK$60
魔幻魅影唇掃 Lip Brush
1<新品>HK$160
魔幻魅影胭脂掃 Powder Brush1<新品>HK$240
魔幻森林身體及美甲貼 Nail & Body Sticker
2<新品>
HK$95
魔幻森林寶石貼 Bijoux Sticker
1<新品>
HK$95
魔幻魅影眉筆 Eyebrow Liner N 5<新品>
HK$170 / 0.14g
魔幻魅影眉毛睫毛液 Eyebrow & Eyelash Mascara
5<新品>
HK$160 / 5g
魔幻童話鏡 Beauty Mirror B
1
<限定品>
HK$220



ANNA SUI彩妝專櫃


香港
銅鑼灣崇光百貨3 Tel: 2831-8508
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SaSa Supreme 1 Tel: 3106-4966


九龍
尖沙咀海運大廈3 LCX Tel: 3188-0436
尖沙咀崇光百貨B1 Tel: 3911-1032


新界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2 Tel: 3426-9056


澳門
澳門新八佰伴1 Tel: (853) 2872-5644

ANNA SUI彩妝專線: 3759 998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