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 SHINEHOLIC ♥】法國彩品產品。塑造輕、透、薄底妝


香港夏天悶悶熱熱,濕度相對較高,所以,底妝必須要輕、透、薄,妝感看起來要自然不厚重,亦可不會增加皮膚負擔,令妝容看起來更清新,塑造夏日的「仙氣」感覺。





全新法國SHINEHOLIC輕透無瑕粉底液,嶄新加入超輕盈透氣配方,無重的空氣感擺脫上妝後帶來之肌膚負擔,配合吸油粒子及先進抗轉移技術,告別斑駁出油,無牽掛展露優雅氣質。    



前所未有輕盈透氣以嶄新研發之「超輕盈透氣配方」讓持久與自然妝感能一次擁有,修飾毛孔瑕疵同時讓毛孔自然呼吸;配合獨特水凝復生植物精華,於肌膚表面發揮持續保濕功效,妝後肌膚依然水潤柔軟,體驗前所未有的無瑕妝感。    



創新加入「吸油粒子」及先進「抗轉移技術」,無間斷收歛並調控多餘油脂,更有效對抗汗水,令妝容全日持久貼合。


粉底液備有兩種色調,分別是01 Natural及02 Light Beige,觸感柔滑細緻,質地如忌廉般輕盈creamy,以指腹輕抺就能輕鬆延展,並能快速與肌膚融合,妝底透薄不侷促,能做到持久不脫妝的妝效。


說實,01 Natural的顏色非常自然,而02 Light Beige的色調較淺,感覺就像平日使用CC Cream後的提亮效果,所以,在使用時可以混合使用,T-Zone 位置塗上02色,而臉頰位置就可使用01自然色調,這樣就可以令妝容更立體。

而Ah Bee認為這款粉底液非常保濕,肌膚能即時變得水嫰,帶有明亮的光澤感,上妝後感覺不但透薄貼面,而且不會有厚重及侷促感覺出現,另外,產品的瑕疵能力不錯,瑕疵度達9成以上,基本上不用使用瑕疵膏就能順利把瑕疵完全遮蓋。

 

上妝過後,當然要卸妝,SHINEHOLIC推出的深層卸妝潔膚水,經由法國實驗室研發,針對各種頑固彩妝,獨特Micelle配方可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微細及隱藏雜質,達至深層清潔功效。



Ah Bee 將粉底液、唇膏、防水眼線線及眼影塗於手背,再以深層卸妝潔膚水卸除,看看它的卸妝能力。



說實,只要將沾有潔膚水的卸妝棉敷於手背上數秒,再輕輕一抺,除了防水眼線外,手背上大部部彩妝幾乎全都溶掉了,而防水眼線就需要不停的打圈輕抺,才可以有效卸除,所以Ah Bee建議若卸除防水眼線液,最好還是先以專用的眼部卸妝產品卸除。






而總括來說,Ah Bee還是非常推介這款深層卸妝潔膚水,因為它簡化了卸妝的步驟,只須輕輕一抹,瞬即去除面上各種彩妝及污垢,無須過水,方便使用,溶解污垢同時保持肌膚清爽水潤,無酒精成分,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SHINEHOLIC 產品於Colourmix 有售。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