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 Restylane ♥】20週年活動。機會源於改變



作為透明質酸產品市場領導者,源自瑞典的Restylane 瑞然美從1996年推出,現已有20年歷史安全保證, 全球超過2,800萬人次使用。





適逢今年是Restylane 成立20週年,品牌以全新概念、全新形象、全新包裝示人,以度身訂造概念為大家訂好療程計劃。





早前品牌於尖沙咀The ONE商場21Wooloomooloo Prime舉行Restylane 20週年紀念活動,而活動一開始由唱作男歌手Wallis曹震豪為大家演譯Restylane 20週年的主題曲「Change For Chance」,表演過大會主持柳俊江為大家介紹Restylane品牌並與Wallis暢談是次主題曲是圍繞週年紀念的主題鼓勵別人跨出自己的框框,勇於改變、創造機會。整首歌的曲、 詞、唱更是由Wallis曹震豪一手包辦。



及後由Restylane代表向大家講解Restylane的全新形象及20週年紀念企劃




而大會更 邀請了鄭希怡、袁彩雲及譚杏藍拍攝片分享人生中的各項改變如何成就今天的自己。






而今年除了是Restylane推出20週年外,亦是DR REBORN成立10週年的日子,Restylane  DR REBORN 合作舉辦 “Change for Chance ! Never Too Late ! “活動,招募有意作出改變,迎接全新人生的愛美人士。



由Restylane 及DR REBORN 會為參加者度身訂造醫療美容療程,從小改變著手,為參加者的外表帶來大改善。而最後辦單位選出兩位最終入圍的參加者,分別是Anthony Cheung及 Cat Law。


Anthony一直從事餐飲業, 因為輪班關係,經常睡眠不足,加上喜歡戶外活動,令肌膚變乾,所以希望藉著Restylane 及DR REBORN 的專業美容療程改變自己,令外表看起來年輕點,從而令工作機會提升。



Cat因被誤會年齡,,而希望作出改變,藉著療程改善魚尾紋、乾紋、黑眼圈及雀斑等,因年紀增長而出現的肌膚老化問題。



大會亦安排了一節彩妝環節,由化妝師為已接受Restylane 美容療程的麻豆上妝,化妝師表示因為麻豆完成療程後,輪廓變得立體,所以上妝便變得相對簡單,因為陰影部份可以全部省卻。


而場內亦安排了touch up 服務及Make up photo booth,讓大家改頭換面,化上奪目的色調,再拍照留念,不過,當日Ah Bee 因為皮膚敏感,不能試了。



另外,場內亦放了多款換上新包裝的Restylane產品,讓大家可以對產品有更深入了解。

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是一種天然多醣類,天然存在於真皮層和軟骨組織中,對人體負起補水、潤滑、保持皮膚濕潤和彈性等作用。

 

Restylane瑞然美長效透明質酸其特點是以獨有NASHA OBT技術將長效透明質酸切割成大小不同的粒子,以切合面部輪廓不同的需要,成分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似,能達致高度相容性,從而避免產生過敏反應。



超過  200  項醫學文獻顯示,Restylane長效透明質酸系列產品,在淡褪皺紋、美化面部輪廓、緊緻肌膚以及深層補濕等多方面均有卓越功效。效果即時、自然而持 久,一次療程約需 30 分鐘,效果可達 18個月。 全球超過2,800萬人次使用,成為同類產品中的銷售之冠。

 



 

無論有任何需要,Restylane可以根據個人皮膚質素,期望效果及療程位置,以度身訂造概念為設計好療程計劃。



另外, Restylane除了推出長效透明質酸產品,還推出了閃鑽護膚系列,全套產品均以NASHA專利技術結合DMS技術生產,能有效提高肌膚對護膚成分的吸收能力。

產品配以納米技術,令微細的護膚粒子更易滲透皮膚,從根本改善肌膚素質;產品所含的獨特切割的閃鑽形透明質酸粒子能反射光線、令肌膚充滿光澤。




系列已通過多項臨床驗證,能有效補濕、撫平幼紋、減低皮膚粗糙度等,令肌膚更光滑細緻,有如水鑽般晶瑩透亮。



眼部緊緻精華 Eye Serum  
奶白色乳液狀的眼部緊緻精華,蘊含緊緻因子(Eyeseryl),觸感柔滑,容易推抺,能加強眼部肌膚彈性,提升滋潤度,令眼周更平滑緊緻,減淡黑眼圈及減輕眼部浮腫及疲態。




煥采日霜
蘊含維他命B3(Niacinamide),可抗炎、去黃、保濕、改善粉剌形成及收細毛孔,能保護肌膚免受污染及壓力的侵害,同時提升皮膚的天然排毒功能,帶來更柔滑健康的美肌。
修復晚霜 
加 入燕麥仁油精華(Avena Sativa Kernel Extract),可減少紅斑、搔癢感、刺激感,並改善皮膚粗糙,能強化天然保護層,讓肌膚在晚間回復健康並可暢順呼吸,而甘草酸 (Glycyrrhetinic Acid)成份,有效強效防止發炎,有助細胞排毒及防止細胞組織壞死。
 



奶黃色帶有淡淡清新香味的煥采日霜,質感介乎乳霜及乳液狀之間,觸感較晚霜輕盈,容易推開,推抺後不久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清爽,不黏稠,而由於日霜加入了維他命B3成份,對於水油失衡的肌膚來說,能強效保濕,同時改善粉刺及暗粒問題。

 

白色的修復晚霜質地軟柔細滑,容易於肌膚上推抺,而且延伸性強,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而Ah Bee 於使用時會加入按摩手勢,這樣就能更快令產品養份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用後肌膚會感到相當滋潤,非常適合肌膚經常感到乾燥的女生使用。




後記: 對於「機會源於改變」Ah Bee 確實有點點的體會,由為Ah Bee相信與其緬懷過去,不如活在當下,自從與失散多了的舊同事重遇,言談間知道他成為餐廳老闆,總覺得命運很奇妙,而從生活上的點滴亦令我對人生有所領悟,在將來的日子,希望能與朋友成功創業,為目標奮鬥。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