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 Otto Restaurant ♥】放慢腳步。細嚐滋味法國菜



自從韓風襲港,韓國食店在香港就開得成行成市,吃多了有點膩,而天氣有點熱,不想吃魚生 (怕壞肚子),所以,這天來點特別的,到銅鑼灣吃法國菜。

 


我是一個性急的人,什麼好要快,難得這天吃法國菜,就輕輕放慢腳步,放鬆心神來好好享受美食。



這天我們選擇吃Dinner Set,內容挺豐富的,除了有餐前小食、湯、前菜、主菜、甜品及飲品,主菜更有5款之多。




點了晚餐後,店員就為我們送上芝士餐包及麵包條,而旁邊更放有餐廳自家製的黑松露牛油,口感油潤的牛油內,帶有強烈的黑松露香味,一濃一淡,與原本來有點鹹味的芝士麵包非常配合。



餐前小食三選一,我點了煙三文魚凱撒沙律,雖然是小食,但廚師絶不馬虎,他把煙三文魚卷成花狀,而下面就是口感爽脆的法律菜及烘乾麵包粒,讓視覺及味覺同時得到滿足度,三文魚味道不會覺鹹,而沙律菜味道清甜,吃後挺醒胃的。



我是南瓜迷,所以點了海鮮南瓜濃湯,湯底濃稠適中,口感細滑,而且南瓜味道挺突出,而湯內還放了小量蝦肉,入口時除了有濃郁的南瓜香味,還有海鮮的鮮甜味。



來到前菜,送上來的是法式小籠包,我開始明白為何女生會如此喜歡吃法國菜,就是因為每一道菜式的賣相都相當精緻,雖然每款食物份量都偏少,不以一般餐廳大大碟的,但勝在項目種類多,一餐晚餐連飲品已經有7款了。

法式小籠包還黑漆漆的黑松露湯汁包圍著,而包上則放了小量的蟹籽,我大概太心急了,一口就把整個小籠包放進咀裏,小籠包入放了豬肉餡料,細嚼時味道份外甘香,而且還有淡淡的黑松露香味,非常美味,這個前菜我希望可以再encore。



吃過了味道濃郁的食物,又是時候清清味蕾,來迎接下一道主菜,青檸雪芭以酒杯裝著,味道不會過酸,反而令人越食越開胃,而且杯底下還有新鮮蘋果肉,口感清新。


 


近日因為身體不好,所以選擇吃羊肉來補身,英國皇室特選羊T骨扒,以木板送上,而上面放了兩大件羊肉T骨扒,T骨扒非常厚身,切開後可以看到淡淡的嫣紅色調,而羊肉肉質非常鮮嫰,肉汁豐富,且羊羶味道不重,而圍邊位置帶有點羊皮及脂肪,口感煙韌得來又夠甘香,讚。



除了羊T骨扒外,板上還放了點蔬菜及紫蕃薯蓉,感覺健康,薯蓉口感細滑得來又夠飽肚。





甜品時芒果奶凍,芒果味道帶點微酸,而奶凍口感滑滑的,能夠幫助消化食物。



餐飲只是點了一杯熱檸檬,幾本上味道沒有什麼特別,就抱著大大個的肚子離開餐廳。


Otto Restaurant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6-17樓 
T: 2893 8617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