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 Just A time ♥】來自大自然的草本莊園天然系列


對於天然及有機產品,相信不少女生都與Ah Bee 一樣,有一份莫名奇妙的情意結,不過,市面上標榜「有機」或「天然」的護膚品五花八門,有時候真的很難分辦產品是否純天然。






最近韓國品牌Just A time推出一系列以大自然植物為原料的護膚品,採用優質玫瑰,每一朵都是花農細心栽種的成果,由花農親手採摘,並蒸餾提煉出最純淨的滴滴天然玫瑰花精華,製作出最完美的護膚品。

草本莊園天然系列包括:玫瑰保濕噴霧天然玫瑰花粉天然植物沐浴乳天然植物保濕乳,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系列內的皇牌產品玫瑰保濕噴霧天然玫瑰花粉



 Rosewater Mist玫瑰保濕噴霧  
不含酒精的水溶性植物配方保濕噴霧,蘊含88.8%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蘆薈、海葡萄、青瓜、綠茶、甘草、金縷梅和洋甘菊等滋潤成份,幫助舒緩發炎敏感症狀,整天感覺潤澤舒爽:
蘆薈具有調節皮脂分泌、保濕和修復的作用,有效防止發炎、加速傷口愈合,對暗瘡性、敏感發炎及濕疹肌膚更為適用。


- 海葡萄蘊含豐富的纖維質與礦物質,有助肌膚抵抗細菌。

- 青瓜含有豐富維他命C、細纖維素和黃瓜酶,能活膚袪斑、改善及軟化肌膚組織及收縮毛孔。
 
- 綠茶內的丹寧酸、兒茶素、維他命C、E等成分,具有抗氧化和修護的作用,能提升肌膚彈性與光澤


- 甘草則可減少黑色素形成,美白成份比維他命C高出80倍,更具有防止肌膚老化的功效

- 金縷梅洋甘菊有效舒緩及改善肌膚乾燥、灼熱、紅腫現象,亦可作曬後護理使用

- 被稱為「生命樹」的猴麵包樹蘊含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和維他命A、S、E和F,對乾燥肌膚具有高度滋潤和舒緩的作用。
  

細緻的水珠噴霧以及小巧的瓶身,方便携帶,讓肌膚隨時地都能夠補充水份;玫瑰保濕噴霧除了可當爽膚水使用,還可以用作定妝使用,只需於妝前妝後噴灑於臉部,可令妝容更貼服,同時亦可將壓縮面膜沾濕使用,有效快速補充水分,最適合旅行或乾燥天氣使用。




保濕噴霧帶有濃濃的玫瑰花香味,噴曬於肌膚上時,會覺得產品的保濕效果非常強,能為缺水肌膚即時帶來充足水份,而由於保濕噴霧蘊含蘆薈、金縷梅洋甘菊等成份,對於因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而出現的痘痘非常有幫助,不但能防止肌膚發炎,更能舒緩痘痘形成初期而出現的紅腫。


Rose Petal Powder天然玫瑰花粉
由100%天然食用級玫瑰花花瓣壓制而成的天然玫瑰花粉,能有效舒緩因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痤瘡、敏感等症狀,可消除色素沉著及有效清除自由基,令肌膚回復細緻嫩滑,時刻以亮麗肌膚視人。

粉紫色的天然玫瑰花粉,帶有濃郁的玫瑰花香味,而粉沬的觸感柔滑細緻,由玫瑰花花瓣提鍊而成,100%天然,不含任何防腐劑、色素或香料,更加可以安心食用。



由於Ah Bee 希望肌膚能滋潤一點,所以於天然玫瑰花粉內加入了蜂蜜及玫瑰保濕噴霧,而平日是以1:1的比例把花粉混合調稀,不過,這次Ah Bee就用上化妝綿來敷面,所以,玫瑰保濕噴霧的份量就多加了,令面膜的質感變得稀一點,希望產品的養份能更加集中被肌膚吸收。


敷於面上約10-15分鐘,便可以以溫水洗淨,肌膚即時變得均勻白晢,而且膚質亦柔滑了,在這個時候可以為肌膚補上保濕噴霧,就能令肌膚水漾嫰滑,時刻保持香噴噴。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justatimehk.com/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