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 Grand Restaurant & Bar ♥】享受悠閒美食



自從哥哥搬家後,已有一段短時間沒有到Mikiki了,這天再一次來到這裏,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不同,原本想到2樓吃上海菜,可惜食店已不存在,換上了西餐廳,看樣子不錯,就試試吧~



餐廳佔地非常大,而且裝修不錯,全店以木調為主,而牆身以綠草及花卉點綴,配上玻璃吊燈,給人一種寧靜而浪漫感覺。

 

而食物方面,這裏的選擇挺多,單單是set lunch就已經有6款選擇,而且價錢既合理又化算,價錢由HK$68-HK$132不等,當中已包括頭盤/餐湯、主菜、甜品及飲品。





午餐每人會送上麵包一個,全都是麥包來的,配上橄欖油及黑醋汁,把麵包撕成小塊蘸橄欖油和黑醋來吃,令整個麵包的香氣變得更濃郁。

 

是日餐湯是忌廉椰菜花湯,整個湯的忌廉味道很強烈,但湯低偏稀,令椰菜花的味道不夠突出。





小食是溫泉蛋中東米沙律,溫泉蛋超級美味,把雞蛋刺穿,將甘香的蛋漿與沙律菜混在一起,入口時蛋香味道四溢,非常美味。



煙三文魚忌廉意大利飯賣相不錯,三文魚大大塊的放在碟上,HK$76的價錢可說是相當抵食,煙三文魚帶點鹹香,而意大利飯內放了草菇及青豆,入口時會令口感層次變得更豐富,不過,朋友認為味道淡了一點點,而我卻覺得剛剛好。



燒羊扒配砵酒汁的賣相同樣超讚,羊扒有2塊,全都是連骨的,由於淋上了砵酒汁,所以羊羶味道不重,而羊扒圍邊帶有少量脂肪及羊皮,入口時即甘香,而且還會有點煙韌的口感出現,非常美味。



除了主菜外,我們還多點了一客煙海膽配黃油菌芝士意大利雲吞,餸菜是以小蓋蓋著送上,當打開蓋子時,會有點點煙霧效果,說實,這個小食真的超級美味,海膽入口甘香軟滑,帶點入口即滆的感覺,而意大利雲吞內放了滿滿的餡料,菌味鮮甜,香氣濃郁,非常有口感。

 

是日的甜品時雜莓奶酪,雜莓的味道偏酸,不過配於味道較淡的奶酪來說,能中和雜莓的酸度,兩者配合得非常好,而且飯後吃點酸的能幫助消化。

 


餐茶沒有什麼特別,我一如以往的點了熱檸水,而朋友則點了熱咖啡,她表示這裏的咖啡相當有水準,味道比得上咖啡連鎖店呢~



兩個女生在周六的中午開懷大嚼,埋單每人只需HK$137,感覺相當超值。



離開時,職員表示餐廳周六、日推出了超值的下午茶餐(只限周六、日),下次再來的話,相信我會試試看吧~ 

Grand Restaurant & Bar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 1樓118號舖 
T: 2606 711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