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 COFFRET D’OR ♥】復古海洋風。輕盈剔透,閃爍仲夏



雖然秋天已經不知不覺的來到,但夏天餘韻依然曳長,很想在這個時候旅行度假,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忘記所有繁重的事情,置身一望無際的海洋,靜心領聽海浪拍打岩石聲音,閉上眼睛,享受陽光帶來的溫熱感覺,整個人都變得渺小,所有煩惱自然一掃而空。

 


可惜整個8-9月的黃金檔期,都給同事搶走了,不能去旅行,唯有以充滿夏日色彩的妝容,把閃爍的仲夏延續。



COFFRET D’OR SUMMER 16 彩妝系列,以復古的海洋色調為主題,配以輕盈剔透的質感,加上陽光滿溢的寫意渡假閒情,輕鬆締造無重易用的優閒妝容。



限量彩妝組COFFRET D’OR Beauty Summer Palette以棕櫚樹為設計圖案,體現大人的休閒夏日風。配合5款不同的主顯色調,吸引眾人目光。




而組合內已包含眼影及唇膏,可單色使用, 專享兩種漂亮色彩,也可因應個人喜好混合使用,帶出不同樂趣,輕易締造高貴閃爍的眼眸和水潤豐盈的櫻唇



彩妝組盒採用方便攜帶的輕巧彩妝盒設計,而且內裏更附有眼影棒和滑動式唇掃。



眼影共有3種色調,包括 Highlight Color、Medium Color及Deep Color,眼影色彩豐富,由親膚明亮的裸色系、可愛少女風的粉紅系至酒紅色系,完全沒有俗氣感。



而眼影質感柔滑細緻,容易上色且發色度高,輕輕抺上就已經相當出色,而當中Highlight Color及Medium Color看似霧面,不過,Medium Color細看起來好像有點珠光,但就不太顯眼,而Deep Color眼影更帶有低調光澤的閃粉,能為眼妝更加豔麗感覺。


塗上Highlight ColorMedium Color的時候,著重帶出妝容輕透的剔透感,但注意份量別塗得過白,而Deep Color則以描繪眼線的方式沿眼際塗上,演繹深邃眼眸的眼妝。



塗眼影時先以1/2號色眼影棒取Highlight Color均勻塗滿整個眼瞼,再以相同眼影棒取Medium Color由眼摺暈開至眼窩,最後以3號色眼影捧取Deep Color, 以畫眼線方式沿眼際塗上。







由於以Deep Color 來代替眼線,所以完成眼影部份,基本上已不用畫上眼線,眼睛看起來已充滿神采,而個人認為這個02 Spumoni Pink這個眼影組的色調非常百搭,只需3個簡單步驟,就能輕易打造懾人眼眸。



至於唇膏方面,盒內備有兩種色調,使用時同樣是因應個人喜好單獨或混合使用,塑造水潤豐盈的美唇。



而次使用時,記得先把唇掃的掃毛推鬆,然後以唇掃取適量唇膏,均勻塗在整個唇部。



而02 Spumoni Pink組合內的唇膏,與眼影色調一致,全都是粉紅調,色澤像極甜美蜜桃紅,塗抺後帶有點光澤感覺,即時呈現嬰兒幼嫩唇色。



唇膏的質地非常柔滑,而且滋潤度極高,即使沒有以潤唇膏打底,塗抺後雙唇仍然能保持水漾潤澤,輕易締造迷人的豐盈效果。混色使用的話,更可以造出花瓣唇妝效。


Kanebo專櫃:
崇光百貨 (銅鑼灣店、尖沙咀店) | 朗豪坊BEAUTY AVENUE | 一田百貨 (沙田) | 千色CITISTORE (荃灣店)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anebo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