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 Chibee Chicken and Beer ♥】No.1 最愛部隊窩



放工後約了好友到尖沙咀吃飯,沒有預先選好餐廳的我們,決定到厚福街走走,沒上到由地鐵行到厚福街的一段小路程,就已經令我們滿頭大汗,眼線都快要融掉了,我們只能一直走,到了H8後,看到Chibee這間韓國餐廳,覺得江南大叔的Logo 非常有趣,就決定試試。 

 


約730pm來到,餐廳的人客已經不少,幸好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



而全店的燈光都偏暗,不過,靠窗的座位全都能飽覽尖沙咀的無敵夜景,而且店內設有數部電視,不停播放韓國k-pop,令氣氛變得非常熱鬧。



店後方有一個透明玻璃小櫃,內裏放滿了不同大細的figure。

  

餐牌以韓英對照,不明白亦可以向韓藉店員查詢,全都會操流利英語。

 

由於正在服用中藥,所以不能喝酒,就點了雜果賓治來喝,一jar大約足夠4人享用了,開始時會覺得味道偏甜,但當冰塊融化後,味道就會變得剛剛好,就算喝到最後,味道亦不會變得淡而無味。

 

先來korean steam dumpling,就是韓式的蒸餃子,餃子大大個的,外型有點像乒乓球,餃子皮厚薄適中,口感帶點煙韌,而內裏就放算了菜及肉碎,味道不錯。

若與中式的餃子相比,這個餃子內沒有濕潤的肉汁感覺,但勝在份量十足,吃後挺飽肚。
 



Carbonara tteokbokgi (卡邦尼年糕) 的味道很複雜,若配意粉的話,我們給它滿分,因為卡邦尼醬汁做得相當不錯,而且內裏放了大量煙肉,令味道帶點鹹香,不過,配上韓式年糕,感覺就有點格格不入,此終太fushion,一時間接受不來。



這裏的Budaejjigae (部隊窩)大概是我個香港內,做得最好的一間了,這個部隊窩足夠3人享用,而且內裏的材料十足。






首先,窩內的午餐肉及紅腸份量挺多,而且還放了大量泡菜及蒽段,令湯底味道更香、更惹味,加上鹹辣味道非常合拍,不會過辣,非常適合香港人口味。而最重要是湯底不會因燒耐了以味道變鹹,超讚。

Chibee Chicken and Beer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3樓  
T: 2153 181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