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 Bioré ♥】深層潔淨控油洗面泡沫。淨肌‧零油感

 

7月至8月是香港最潮濕悶熱的月份,皮脂分泌亦變得特別旺盛,加上香港空氣染污嚴重,令毛孔大吃救命,不到半天,T-Zone 位置已泛起光,想阻止肌膚泛油的尷尬場面發生,最直接的方法就由潔面開始全面控油。

 


在日本Bioré 的潔面品牌一直穩佔 No.1,當中的洗面泡沫系列只需輕輕一按,就能瞬間製造出超細緻的 100 微米泡泡,泡泡比毛孔更細,能深入毛孔徹底洗淨深層污垢,溫和潔淨冗膚。

 

Ah Bee一直都有使用它們的皇牌產品 - 深層潔淨控油洗面泡沫,除了因為產品蘊含膠原蛋白成份,能提升肌膚彈性,保持肌膚嫩滑飽滿,而且它的潔淨度高,但又不會刺激肌膚,淨面後不會帶走保護肌膚的關鍵水分,還可以維持角質健康。 




而今年 Bioré推出深層潔淨控油洗面泡沫,採用獨有深層去油淨肌配方,能深入潔淨毛孔 的 垢,淨化毛孔內 污 , 迅速及徹底去除 多餘的 油脂分泌,長效控油。配合日本淨肌鎖水技術,溫和潔淨同時鎖水,保持肌膚原有的 pH 值,令你潔面後持久清爽潔淨,重拾零油感素肌。



洗面泡泡以按壓式的設計,一按就能按出豐盈泡沬,而且容易控制份量,瓶身還附有保險蓋,使用後可以把蓋子套上,以防誤壓而造成浪費。



白色100微米的泡泡,質地豐盈,密度及黏貼度極高,觸感幼滑細緻,富有彈性,而且還帶有淡淡的香味,使用時先打濕肌膚,按2泵份量均勻塗抹全臉,輕輕打圈就能完整包覆溶解髒污,帶走髒污。



由於泡泡質地非常綿密,所以容易面面上推按,而過了一段短時間後,泡泡便會慢慢滆掉,變成乳液狀,這時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用後肌膚完全沒有半點繃緊的感覺出現,即使潔面後沒有即時塗上保濕用品,肌膚亦不會感到乾燥,相反,肌膚不但變得白晢了一點點,而且膚質亦變得幼滑細緻,清爽感覺還可以維持一段長時間,讓肌膚重拾零油感覺。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