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 AMPLEUR ♥】all-in-one 美白 BB Cream


女生總希望妝容能貼服自然而不傷皮膚,而且上妝與護膚的關係又是不可分割,所以,如果能同時備有上妝及修護功能的底霜,必定能成為女生的化妝恩物。





日本醫學美容權威Ampleur 革新版換白亮膚修護BB底霜 Luxury White BB Cream SPF35/PA++, 打破傳統粉底液的限制,將高濃度美 容成分注入 BB Cream,配合「對苯二酚誘導體」及「美肌雞尾酒」的卓越美白護膚成分,質感極致水 漾,一次過做到調色、美白、護膚、防曬 4 大功效,護膚同時遮蓋色斑、暗啞、幼紋、毛孔等暇疵, 20 秒打造出「零瑕光感裸妝素肌」! 


BB底霜蘊含高濃度美容液成分,當中特別增添殿堂級美白成分「對苯二酚誘導體」,其美白去斑效能比熊果素及麴酸分別高達 40 倍及 100 倍且成效更安全穩定。
 
從根本入手,抑制黑色素細胞內的酪氨酸酶活性,全面追擊、阻斷、減淡黑色素, 在日間不間斷地為肌膚進行美白修護,改善色斑、色素沈澱及肌膚暗啞問題,打造富透明感的年輕素肌。

 

而產品更將四種維他命、豚胎素萃取等組成的美肌雞尾酒,精確地滲透至肌底,為肌膚細胞 提供豐富的營養及能量,喚醒沉睡中的細胞,激發細胞活力,鞏固肌膚對紫外線及乾燥的防禦力,全面提升肌膚光澤和彈性,從根本逆轉老化現象,塑造完美的緊致亮澤肌膚。   


BB 底霜帶有淡淡的清新香味,觸感細緻柔滑,質感輕盈,容易推抺且延伸性強,於肌膚上推抺時會感到水感舒適,可同時做到清爽輕盈的水潤效果,而底霜內加入了 「Skin Crystal Powder」 ,能將光線折射並修正暗啞及泛黃膚色,全面遮蓋色斑、幼紋、痘印、泛紅及凹 凸洞等瑕疵。

 
 
Ah Bee 認為這款BB霜底的色澤非常自然,不會偏白及偏灰,塗抺後能快速與肌膚融合,能即時提升肌膚的明亮度,亦令膚質看起來更細緻,遮蓋瑕疵度達9成,而且質感輕盈透薄,不會造成厚面膜的重妝感覺。

另外,BB霜底具有高效防曬修護配方,SPF35/PA++能徹底阻截紫外線,預防日照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加上成份溫和,即使孕婦及餵哺母乳期均亦可安心使用。   


品牌背景
 「AMPLEUR」是由日本皮膚科醫生高瀬聡子( Dr. AkikoTakase) 於 2003 年研發 的醫學護膚品牌。AMPLEUR 在法文是「豐盛」和「富饒」的意思,品牌揉合 醫療和美容,讓每位女性從內至外感到豐盛,實現「奢華的素肌」。  


AMPLEUR 產品於以下萬寧分店發售:
香港 │ 華光勵精中心
九龍 │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 │ 新世紀廣場 │ 中港城
新界 │ 屯門市廣場第一期 │ 上水廣場 │ 元朗廣場
澳門 │ 議事亭前地 │ 龍昌商業大廈 │ 新澳門廣場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