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 TONI&GUY ♥】創造破格髮型IN潮流




雖然近期流行紮髮造型,只要直接將頭髮紮起,就能打造既時尚又利落的造型,不過,長期大力拉扯及紮髮,容易令髮根受損,而且個人認為紮髮造型的出現,正好反影大家為了節省時間,而把頭髮紮起,壓根兒就是不想花太多時間,打理早上起床後,一把凌亂不堪的秀髮~




想成為焦點所在,時尚造型就是關鍵所在,不過,先決條件就是要擁有一把順直貼服的秀髮,TONI&GUY作為英國經典Salon級品牌,其專業配方能針對不同髮絲的需要,即使面對嚴重受損的髮絲,TONI&GUY亦能為你帶來即時可見的修護效果。

 

全新受損髮質專用滋護系列專為為受損髮絲而設,採用損傷修護科技,並添加髮絲纖維修護成分,滲入髮絲內部修護受損,同時從外修護髮絲表面,奈米技術令髮絲纖維修護成分均勻緊密地分布在髮絲之上,讓受損髮絲重現強韌光澤。


TONI&GUY受損髮質專用滋護洗髮露




銀白色的洗髮露,帶有一股清新的香味,加水後揉搓,很快就能搓出泡沬來,而泡沬的質感雖然偏向流質,不算很豐盈及綿密,不過,就能溫和地潔淨皮脂污垢,輕易把髮線油膩感擊走,而且不傷頭皮,感覺清爽。



TONI&GUY受損髮質專用滋護護髮素

 

乳白色的護髮素,帶有同系列清新香味,觸感柔滑豐盈,容易於頭髮上抺開,即時令頭髮變得柔軟潤滑。



而使用護髮素時,大家一定要緊記,不要把護髮乳直接塗於頭皮上,正確做法是由髮尾開始
把護髮乳向上推至耳側,這樣就能避免頭皮毛孔閉塞,而令頭髮掉落。




由於頭髮經常電染,所以不論是髮頂又或是髮尾部份,都容易出現毛燥及外翹問題,使用過 TONI&GUY的受損髮質專用滋護系列,毛燥情況亦得到明顯改善,髮質不但變得細滑柔順了,而且頭髮亦帶有健康光澤感,早上起床後,不用花太多時間梳理,就能夠輕鬆上街。
 


另外,還有TONI&GUY全新海鹽輕柔造型噴霧,產品添加海鹽成分,能提高頭髮紋理感,營造出隨性自然、輕爽蓬鬆的豐盈秀髮,而配方蘊含有Glycerine,從內滋潤秀髮,鎖住髮絲水分。

 

造型噴霧可於乾或濕髮上使用,使用時只需均勻地噴於濕髮或乾髮上,以手指撥鬆及輕捏髮絲以營造隨性自然紋理,讓輪廓及線條更明顯立體、隨性。


以上產品屈臣氏獨家發售。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