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 PEACH JOHN ♥】海洋風格。Ready for Summer

雖然經常抱怨,討厭猛烈陽光令人汗水直流,但坐在辦公室裏,呆望天空,卻又幻想著置身陽光與海灘當中,盡情玩樂的畫面。





今個夏天 PEACH JOHN推出不同風格的內衣和外衣配搭服,以海洋風格為主題,款式可愛又不失性感,無論是在沙灘、還是在家都讓大家擁有既開心又貼身的時光。 



PEACH JOHN 自 1994 年起一直以「Kawaii、Happy、Sexy」為品牌理念,設計出多款不同 風格的內衣,產品涵蓋家居服、外衣及家居用品等,由性感到可愛,讓不同風格的用家在穿著時有自信,同時相信漂亮舒適的貼身小物也令她們心情愉快。






大受歡迎的Mermaid Bra採用猶如珍珠般閃耀的貝殼無縫罩杯設計,罩杯內側使用吸汗速乾的網紋物料,能保持乾爽感覺,而光滑表面配上貝殼線條,加上胸圍中央部份位置以珍珠作配飾,以及無肩帶胸圍穿著,穿上後彷如化身成美人魚一樣。



內褲以貝殼形剪裁及刺繡為設計重點,前後部分布料不透視,穿著時就更加安心了。







Sea Shore Bra 備有藍白兩色,樸素花朵喱士帶出大人感覺的休閒風。罩杯面積較細,華麗的背帶令設計猶如比堅尼一樣。而鋼圈穿著舒適和輕盈,能帶出自然胸線。即使從恤衫窺視或從T恤透出,都帶出時髦感。



另外,全新夏日透氣性胸圍AIR JOHN Bra,把時尚潮流與高科技混合,迎合亞洲市場,設計出具功能又貼心的半透明款式,輕身及透氣性高,有如穿上涼風,適合香港悶熱的夏天穿著,是容易出汗的女生恩物。




AIR JOHN Bra設計上具備 4大特色:

1. 透氣性高
罩杯的兩層薄身網布之間為垂直的透明超幼細織線,形成空氣層的立體構造,有效增強透氣及速乾功能。


2. 通風舒適及輕身
罩杯主要使用間隔織物(Spacer Fabric),通風舒適,而且採用輕身布料。

3. 貼心半透明設計
罩杯中央部分配上防透物料(Top Secret),能夠防止透出重要位置,更適合香港人穿著習慣。

4. 無縫橡根設計
背帶為彈性薄身網布,背帶上方無縫橡根設計,不易造出贅肉斷層。






Coolish Bra Dry Powdery 以清爽感覺"是決定涼快感的條件,為夏日素肌帶來COOLISH感覺! 罩杯內側使用吸汗速乾及抗菌防臭的坑紋物料,帶來爽身粉般的乾爽觸感,即使在汗流浹背或悶熱局促的日子也能保持涼快感。

彈 性喱士背帶採用接觸冰感功能及抗菌防臭網布打底,時刻冰感舒適。背帶上部分不使用橡筋,不易造成段層問題。成型罩杯的上邊位置向內傾,幫助塑造亮麗曲線。 罩杯面全幅圖案喱士,表面凹凸感不明顯,同時可以作T-Shirt Bra穿著,展現出女性美。杯內側之凹凸坑紋接觸面少,能保持乾爽感覺。有一定厚度的成型罩杯透氣性高,附有襯墊用的口袋。



AIR JOHN Triangle Bra 混合時尚潮流與高科技的夏日透氣性款式! Feel the air! 有如穿上涼風,輕身及透氣性高適合香港悶熱的夏天穿著。款式新潮,在海外地方十分流行!由於多數海外的款式都沒有加上功能物料, Air John 為營合亞洲市場,設計出具功能又貼心的半透明款式。胸圍的中央位置配上交叉造型的半透明帶,加上雙背帶營造出時尚感。鋼圈曲線自然,穿著舒適。推薦給喜歡 海外流行時尚的客人們!




PJ model's LILY Bra 以歐洲人氣水滴型胸罩,中間位置較低的設計。而彈性薄紗配上復古喱士帶出精緻刺繡設計。鋼圈為色丁,肩帶付上金屬風貼花。沒加上胸墊所以不損害物料的透明度同時帶出自然胸型。罩杯中央內的"Top Secret"能防止透出乳頭。



PJ model's EMILY Bra 以黑白配的設計,帶出成熟感覺。而在海外非常流行的Triangle Bra,罩杯採用柔軟鋼圈,設計輕身令穿著舒適。大膽的線條剪裁令中央露出肌膚,富有魅力。帶出自然胸型,沒有襯墊。罩杯內中央位置配上粘接,防止乳頭透 出。肩帶可以自由組合,同時可作交叉帶使用。



另外,品牌亦推出了多款具解放感的家居服登場,讓大家炎炎夏日也可在家中休閒舒適地渡過。

Dreamy Ribbon Tunic Set 以闊邊領口和下擺使色丁帶和荷葉邊,背心設計帶出夏日飄逸感。配上束胸的橡根營造可愛的娃娃效果。配上休閒的短褲,使穿著效果猶如連身裙般,粉色系套裝更顯可愛家居感。



Cropped Camisole Set  設計高級,充滿假日氣氛。而光澤感猶如絲質,使用人造絲色丁的滑身觸感。無論是度假或在家中都適合穿著的一套套裝。

而設計能隱約看到肚臍位置,背面為V字帶,褲子帶點短身,是一款性感的剪裁。



Bra Top Lacy 使用物料光滑令感覺不像內衣款。即使是渡假或旅行都適合穿著。頸線與下胸周圍都配上透明感的眼睫毛喱士花邊,罩杯內藏厚底成型襯墊,能將胸部向上推高。




Men's Pile Stripe Pajama 男仕版的毛巾布睡衣,上身為淨色,下身為橫間花紋。剪裁鬆身,整體感覺休閒。





今季,品牌的水著設計以Ready for resort為主題,款式健康中帶點性感,有多款圖案及顏色,可自由組合泳衣及比堅尼褲,配襯出獨有的性感水著。



Frill Tube Swim Top  闊身的荷葉邊設計能營造出胸部立體感。加上鋼圈和底厚胸墊令小胸人士也能展現出美胸效果。而背帶設計在背面中央打結,加上肩帶可取出,同時可當作無肩帶穿著。

由即日起至7月14日,於PEACH JOHN購買正價商品滿$680,即送PEACH JOHN 美人魚雨傘一把,人氣海洋Mermaid風設計,輕身方便適合放於手袋,是女生們都應擁有的折疊傘!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PEACHJOHN.HongKongStore/?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