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 Melvita ♥】有機花果抗氧亮肌系列3步曲


5月份對於Ah Bee 來說真的意義重大,因為這個月份有媽媽節,Ah Bee就可以借機會感答親恩,平日因工作關係,沒有太多時間與媽媽傾談,就算OT回家,也只顧著玩手機,邊吃著媽媽為我翻熱的餸菜,感覺就是完全把媽媽忽略,所以,媽媽節一定要與媽媽好好慶祝。

 


而在今個媽媽節前夕,Ah Bee 就出席了 「Melvita x Tallensia 薔薇‧愛媽 Floral Jamming」 的花藝創作活動,親手把品牌代表性的玫瑰,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美美專屬盆裁,以玫瑰帶出愛媽媽的心意。  




活動在文青潮人最愛的太平山街舉行,在Tallensia始創人Lowdi AIFD指導下,將不同品種的鮮花mix and match,創作一花藝作品。





Ah Bee 大概有點藝術天份,經過一輪努力,作品終於完成,可以在媽媽節把這盤美美的玫瑰
花盆裁送給媽媽了。




除了能親製作盆裁,當然還有機會即場體驗Melvita Pulpe De Rose有機花果抗氧亮肌系列產品。



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深知水與油是健康肌膚必備的兩大元素,推出獨一無二的皇牌PULPE DE ROSE DUO有機花果水油亮肌液獨特的水油精華導入液, 75:25完美水油黃金比例,匯集Melvita兩大皇牌有機花水及植物油。


揉合四大玫瑰成分,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揉合智利的有機玫瑰果油 ,再加上由人手採摘、來自法國高山的野生犬薔薇花瓣及果實,讓肌膚感受有機玫瑰美肌的極致,即時提升肌膚狀態,高度抗氧、高效保濕、促進皮膚自生膠原,提升肌膚的透亮光感,保濕效果並能持續24小時!




有機花果水油亮肌液的質感偏向水狀,帶有濃郁的玫瑰花香味,而使用前可以清楚看到瓶內分了兩層,所以使用前先搖一搖,讓有機花水及植物油融合,再噴灑於手掌心,然後以指尖輕輕按於面部及頸部,就能令水油精華就能快速滲透至肌膚,感覺非常清爽滋潤,完全沒有半點油膩,能即時提升肌膚透亮光感。



而由於近日天氣非常炎熱,外出回到公司,妝容少不免被溶掉,在這個時候可以直接把有機花果水油亮肌液平均噴灑於面上,以紙巾抺走面上的塵埃與油脂,之後重複動作一次,並以掌手輕壓於肌膚上,再次補妝就能令Ah Bee 回復亮麗自然。



除有機花果水油亮肌液外,並備有精華及面霜,將四大玫瑰成分源源注入肌膚,高度抗氧,對抗自由基,且持續高度保濕,肌膚細胞水分大提升,皮膚飽滿,自然透亮光感。



有機花果抗氧亮肌精華具備高度抗氧、高效保濕、促進皮膚自生膠原及提升光澤等四大功效 ,主要成分為有機野生犬薔薇的花瓣及果實精華, 蘊含極豐富的維他命C ,有效減淡幼紋,對抗多元衰老因素,預防肌膚出現提早衰老徵狀。
 


高度濃縮的天然有效成分,能激發骨膠原增生的皮膚細胞基因,讓肌膚更緊緻飽滿,同時激活肌膚細胞水分循環,高度保濕,讓肌膚水潤透亮,且加上具高度抗氧化功效的睡菜葉精萃,為你悄悄撫去第一絲細紋。



淡粉紅的有機花果抗氧亮肌精華,帶有香噴噴的玫瑰花香味,觸感柔滑,容易推開且延伸性強,於肌膚上推抺時,會感到精華素的水份含量極重,親膚能力極強,輕輕打圈就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用後感覺水潤清爽,令肌膚即時透出健康的亮澤感覺。


有機花果抗氧亮肌面霜蘊含的有機野生犬薔薇果實精華,具豐富的維他命C,高度抗氧兼提亮肌膚外,更能刺激皮膚細胞自生膠原,對抗自由基,撫平預防並減褪肌膚提早衰老的徵狀。



結合高度保濕的有機犬薔薇花瓣精萃,激活肌膚細胞水分循環,讓肌膚全日水分提升,時刻水盈飽滿,充滿彈性。


有機花果抗氧亮肌面霜的色調與精華差不多,同樣都是淡粉紅色,而它的質感就像雪糕樣,輕輕軟軟的,非常細滑,而面霜的潤澤感覺極重,但用後就不會有黏稠及膩笠的覺出現,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後,已經發現膚質不但比以前滑,充滿飽滿感及彈性,而且膚色亦明顯白晢亮麗,效果非常讚呢~


Where to Find MELVITA
Harbour City: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3314舖 電話:2317 1055
K11:尖沙咀K11地庫2B203舖 電話:3122 4027
Telford Plaza:九龍灣德福廣場2340號舖 電話:2997 2686
Langham Place:旺角朗豪坊22舖 電話:3514 9399
PopCorn:將軍澳PopCorn地下G26舖 電話:2613 8835
Vcity:屯門V city MTR M-88舖 電話:2499 8622
SOGO專櫃:銅鑼灣崇光百貨B1 電話:2457 8498
YATA專櫃: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2樓 電話:2618 0025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