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 M1 Bar & Restaurant ♥】水準極高。令人會心微笑的食物



天氣實在太悶熱,令人每分每秒都想躲在有冷氣的地方,說實,我已經有一段短時間沒有出外吃食,每天放工回家只想洗白白,把一身的汗水洗掉,不過,最近好友失戀了,所以便相約出外吃飯及開解她。

 


心情不好的時候,大概想喝點酒來麻醉自己,所以,這次我選了銅鑼灣的M1 Bar & Restaurant,之前我也曾經來過這裏,覺得情調不錯,加上燈光較暗,即使她忍不住喊了亦不會太礙眼,二來就是這裏有live show,歌手唱腔不錯,那就可以憑歌寄意來鼓勵她。


坐下後,店員便送上welcome drink,味道甜甜的,入口冰涼,感覺就像提子汁,喝了幾口暑氣已經大大降低了。



我們點2杯果味較重的手工啤酒來喝,當啤酒送上來時,並向我們表示啤酒瓶內的酵母會沉在瓶底,所以要先把啤酒的酒體倒出,再以圓型小杯倒出酵母,先喝一口味道較清爽,帶有果香的酒體,再喝一口味道較厚醇的酵母,最後將酵母倒進酒體內就可以享用。

個人認為這杯手工啤酒帶有果香味道,但不會是甜味濃郁的果味啤酒,相反,這款啤酒
但麥味較重,有回甘味道。




西班牙火腿配多士共有3份,長長的西班牙火腿內藏無花果,摺疊成一團放在香脆的多士上,而上層則加了點沙律菜,配合酸醋,令西班牙火腿的味道提升,火腿入口帶有濃郁的鹹香味,口感油潤,味道甘香,加上無花果味道香甜,令整個配搭變得更清新,非常好吃。


德國燒豬手的份量挺多,大大隻的,足夠2-3個人享用。由於豬手實在太大隻了,所以店員特意為我們把豬手切成小塊,感覺相當窩心。




豬手的味道真的非常好,外層燒得非常香脆,而內裏的肉質鮮嫰,我特別愛吃皮下那層厚厚的白色脂肪,因為入口時軟軟綿綿,帶有重重的膠質,味道甘香,而且最重要是沒有半點油膩的感覺,超讚。




隨豬手還送上粗薯條,薯條炸得非常鬆脆,就算放耐了都不會變淋。


海膽焗龍蝦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飯上放了原隻開邊龍蝦,大大隻的,非常厚肉,龍蝦肉入口爽彈,帶有海鮮的鮮甜味道,而且內裏還釀了海膽及芝士,令味道更香濃。

而為了因應香港人口味,意大利飯粒不會過硬,入口帶有濃郁的黑松露及菌香,加上飯內加了點橄欖油,令意大利飯的質感更香滑,更油潤。


的確,酒是有點神奇的魔力,加上美食當前,她亦開始有微微釋懷,最後,聽完我為她點選的歌曲,面上泛起了一絲微笑,我們便離開了。

 

M1 Bar & Restaurant
銅鑼灣告士打道229-230號宇宙商業大廈地舖  
T: 2171 426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