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 Kose ♥】水潤自然素肌裸妝。White CC Cream


美白肌膚可說是女生的終生事業,一直以孕育女性白皙膚質為使名的「雪肌精」,於今個夏季為大家帶來White CC Cream,輕輕一抹讓肌膚變得更粉嫩動人,塑造水潤透亮的自然裸妝感。





早前,KOSE 舉辧了SEKKISEI 夏日美肌分享工作坊,除了介紹多款品牌的皇牌產品,更請來日本星級化妝師石井先生,分享肌膚護理心得,以及用3 分鐘時間,化出迷人夏日妝容。



White CC Cream 添加與藥用雪肌精相同的和漢植物,配合守護及滋潤肌膚的水滋潤精華素,以及實現自然裸妝的基酸塗層遮蓋粉體之全部成分,護膚同時遮蓋瑕疵,打造水潤自然素肌般的清新自然裸妝。
 


還有SEKKISEI明星系列產品雪肌精,化妝水蘊含草本植物淬取成分,能有效提高肌膚角質新陳代謝,防止肌膚晦暗創造明亮瑩透膚質,防止曬黑,展現淨白無瑕肌膚。



而「滋潤版雪肌精」除了加入與「藥用雪肌精」共通的和漢植物萃取液外,更額外配合具高度保濕力的麥門冬萃取液及去除暗黃暗啞的天人花萃取液,為肌膚導入滿滿的透明感,令肌理變得細緻﹑滋潤。



將六大美肌效果濃縮至其中,一瓶All in one Herbal Gel就能做到修護肌膚乾燥、紊亂肌理、暗沉及粗糙問題,同時提昇張力及光澤,調整及平衡肌膚,打造從肌膚內側散發出閃爍的透明感~



而Herbal Gel 採用嚴選和漢植物萃取液,能為肌膚補充營養,同時達致滋潤肌膚、修護紊亂肌理、粗糙肌膚、改善暗沉、提昇張力及光澤六大效果。

以水潤觸感柔潤地延展並滲透至肌膚角質層,能被猶如溢出來般的滋潤感包圍,打造柔嫩細緻的肌膚。




早、晚於使用化妝水後,使用附有送的小棒,以一匙份量輕力塗抹至全面即可做到日常護理,而需要上妝的話,則建議使用較少分量。

如果特別想修護肌膚乾燥或膚色暗沉,就可於晚上取兩湯匙分量,輕輕按摩至吸收後,再直接入睡就可以達致特別修護效果。


為肌膚補充上充足水分後,後可以直接使用雪肌精 White CC Cream SPF50+/PA++++。CC Cream集精華素、乳液、面霜、防曬、妝前底霜及粉底6大機能於一身,化妝水後只需一步,打造完美透亮感。



CC Cream備有2種顔色,分別是01明亮自然膚色及02一般自然膚色,配合咗全新「雪的結晶狀粉體」&「中空球狀粉體」,加強透光同光線反射,打造光澤感同時兼具柔焦效果,因此薄薄一層都可以柔和覆蓋肌膚嘅凹凸毛孔同色斑。

而新加入的野薔薇萃取液,有效抑制皮脂生成,再配合埋雪肌精粉雪碎粉,️能進一步加強定妝。





完成底妝部份,就跳到彩妝部份,這次用上Visée迷色系列,於短時間內化出一個自然立體感效果妝容,以素肌感小顏妝容搭配繽紛眼妝,令輪廓更見立體,小顏更顯飽滿。



Visée迷色染色眉粉 (全3色),暈染美發色4種色調,混和成不同濃淡色彩使用,而眉粉盒內附小鏡及專業眉掃,方便使用,配襯髮色,塑造個性眉妝。眉粉蘊含Coloring Powder染色粉體,貼服易描繪,眉妝更自然持久。 而Slide Coating Powder順滑粉體,質感柔滑舒適。


Visée迷色染色眉彩 (全5色) 蘊含Coloring Powder染色粉體,眉色隨意切換,眉妝更自然持久。順滑均勻不打結,無香料。

而Quick Dry Powder速乾粉體,快速變乾,不易脫妝。板狀粉體令眉彩緊貼眉毛,塑造自然效果。



眉筆或眉粉後使用,由眉毛根部,在眉頭部分向上刷上,在眉尾部分向下刷上。溫水於化妝棉上,放在眉上約15秒後可輕巧卸除。



Visée迷色防水眼妝筆 (全6色) 蘊含Silicon Oil矽油,質感柔滑,流暢俐落畫出細緻不脫色眼妝,輕輕一筆,貼服易延展,光澤高顯色,隨意打造柔和或鮮明的獨特風格,締造明亮有神的立體大眼。 

 

當中的Fit Keep長效貼服成分,妝效均勻貼服,長時間濃密發色。配合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

而高效能2合1眼影眼線兩用防水眼裝筆,強效防水防汗,持久不脫妝,無香料,無需工具,扭下筆芯,隨時隨地,方便上妝補妝。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