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 居廬 ♥】有質素的小cafe



雖然香港樓市出現下滑情況,但士瓜灣一帶好像不受外圍因素影響,早前與朋友到附近一帶睇樓,索價實在令我有點吃驚,在沒有地鐵站、舊區、樓齡高的情況下,開價竟然可拍得上新樓價錢,世界真的變得越來越可怕。





朋友每次想到要花一輩子時間供樓,往後的日子就要節衣縮食,就會感到非常頭痛,既然是這樣,唯有帶他到cafe坐坐,放鬆一下,這到這間餐廳的店名"Take a Break",不禁會心微笑,就選這一間吧。


他沒有心機,就讓我為他拿主意,點了和我一樣的焦糖咖啡來提提神,咖啡口感細滑,味道醇厚,加了焦糖令味道更甜香,入口時有濃郁的奶味,但就不會搶去咖啡本身的香味,加上甜膩感不重,非常好喝。



另外,我還點了一個薄餅及意粉給著吃。

超級推介煙三文魚意式薄餅,薄餅夠薄夠香脆,入口時帶有濃郁芝士香味,而且芝士口感郁,加上薄餅面灑了點芝士粉,令味道帶點鹹香,若三文魚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點的話,相信這個薄餅可以拿滿分。


龍蝦汁海鮮扁意大利粉的味道同樣不錯,雖然入口時真的不覺得有龍蝦汁味道,可是意粉卻出奇地彈牙,而且內的海鮮配料相當豐富,青口、魷魚及鮮蝦,全都是非常新鮮及爽口,令整個意粉變得更有口感。


沒想到土瓜灣都有如此高質素的cafe,可惜餐廳的門面就是欠缺了點特色,有點街坊的感覺,不然,相信會有更多人認識。


居廬 Take a Break Cafe
土瓜灣北帝街147號地舖
T: 2866 0296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