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 達人包車 ♥】趕。速食90分鐘



雖然崇光感謝祭已經完結,但自從早前忘我的盡情購物,這天又與好友到銅鑼灣shopping,不過,新貨的價錢偏貴,所以戰利品不多,最後,我們決定去附近吃飯便算。





走到京都廣場,朋友突然想吃部隊窩,那我們就到了達人包車,約730左右到達,但人客挺多,等了約10分鐘時間,終於安排入座。



本來我是想吃燒肉的,但二人枱不夠大,而且用膳時間只得90分鐘,若同時吃部隊窩及燒肉,相信是不可能,所以,最後還是點了一個部隊窩及一個冷盤就算。

可能是人客太多,待應也忘記了為我們送上前菜,這個我其後才知道,不過,我亦沒有主動要求拿取。



天氣悶熱,沒有胃口,所以想吃點酸的來醒胃,就點了西柚果汁來喝,可惜這杯果汁完全沒有西柚的味道,相反,它的味道與fruit punch沒兩樣,味道超甜,我唯有待冰塊融化後,甜度減淡再喝,而朋友就的芒果汁,同樣是味道偏甜。


涼伴海蜇皮辣豬蹄肉的賣相不錯,中間位置放了大量的豬蹄肉,雖然是辣豬蹄肉,但只是微辣,而除了豬蹄肉,還有紅黃辣椒、青瓜、生菜絲、蝦仁、蟹柳條及洋蒽 等,但我不太覺得海蜇皮有出現過,就算現在看著照片,也好像找不能 (請原諒,我大概有點眼花~),把所有材料撈起後,便可以吃了。



雖然醬汁有點偏少,但這個冷盤的口感相當豐富,入口清新爽脆,而豬蹄肉味道不錯,豬皮帶有彈性,而豬蹄肉口感嫰滑,不肥不膩,帶有漿汁的香味。不過,個人認為蝦仁味道偏淡,而且我實在不太愛吃洋蒽,因為刺鼻搶喉的感覺太強烈。


部隊窩分了兩種,一款是清湯底,另一款就是全統辣湯底,送上來時看見大大片的芝士,看著它慢慢在辣湯中融掉,令人感到相當興奮。


這個部隊窩份量不少,足夠兩人享用,而窩內的配料包括有香腸、午餐肉、年糕及公仔麵,還多了兩隻漲卜卜的餃子。



朋友相當喜歡這個部隊窩,尤其是它的辣湯底,令人越吃越上癮,一邊吃,一邊流汗的感覺非常刺激,不過,當部隊窩煮耐了,湯底會變鹹,所以要盡快把窩內的食物KO才行。




而個人來說,最愛吃就是公仔麵,涮耐了也不太會變軟身,而且麵質挺有彈性,配上辣湯令公仔麵變得更好味,另外,餃子味道同樣出色,帶有肉香味道,不過,年糕份量偏少,若能加多一點點的話,相信會更加好。


吃得有點飽,預備休息一會,店員已開始催促90分鐘的時間已到,但實際上我們只吃了約1小時 (天啊,難道等待的時間也計算在內),結果我們火速把食物吃掉就離開。對於想好好享受食物的慢食一族來說,恐怕這裏不是一個適合的用餐地方。
 

達人包車 Dalin Pocha
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3樓 
T: 2351 088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