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 SUNPLAY ♥】模如無物的升級版防曬產品



踏入炎炎夏天,肌膚每天都受到猛烈紫外線侵害,令肌膚變得缺水暗啞,失去原有的光澤感,所以每天上街前,Ah Bee都會為肌膚塗上厚厚一層防曬用品,令肌膚得到強效保護。而在挑選防曬產品方面,首要的條件就是質地清爽,這樣才可以有效對抗香港又濕又笠的天氣。




多年銷量稱霸的防曬專家 SUNPLAY,於今年春夏再度為極受歡迎的 SUNPLAY SARAFIT 輕透日用防曬系列升級,這次升級真正稱得上「無存在感」,比以往更要挑戰比水更輕、更薄的無存在感!    

  
SUNPLAY SARAFIT輕透防曬水凝乳(SUNPLAY SARAFIT Smooth Watery  Essence SPF50+/PA++++) 不含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而且採用升級配方塗抹時瞬間化為透明,令肌膚感覺更持久舒爽。


防曬水凝乳入添加了 Dry Keep Powder,能於肌膚上形成「無存在感」、 比水更薄的清爽保護,而當中的耐汗成分有效隔離汗水,使防曬成分更持久不易脫落,流汗不黏膩,適合每天日常、外出活動使用。



白色的防曬水凝乳,質地介乎乳霜至乳液狀之間,觸感柔滑,容易推開且延伸性強,塗抺後肌膚會感到水漾舒適,而且可以做到清爽輕盈的零存在感覺,完全沒有侷促及油膩的感覺,而最重要是產品防水、防汗,不易脫落,就能無時無刻保護肌膚

而肌膚表面亦沒有泛白及出現白痕,不但可以當作妝前底霜使用,還可以塗抺於全身,使用普通的潔膚產品就能輕易洗淨,為肌膚帶來零負擔的感覺。



另一款升級版產品SUNPLAY SARAFIT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SUNPLAY SARAFIT UV Mist SPF50+/PA++++)  同樣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可每天安心使用,輕鬆一噴,即形成透明保護,方便噴塗背部、頭髮及全身,多次補塗也依然清爽,透明不泛白。


而且防曬噴霧特有 Dry Keep Powder 清爽速乾配方,令肌膚即使出汗也不黏膩,在肌膚上形成「無存在感」、比水更薄的透明保護,耐汗成分使防曬保護持久不脫落,適合戶外及日常使用。


現在就來一個Blind Test,於手臂上噴上兩款防曬噴霧,結果發現Bottle B 的質地較Bottle A水漾,感覺冷涼舒適,一點難聞氣味的防曬味道都沒有,而噴霧噴於肌膚上能即時形成了透明防曬保護,為肌膚帶來高效防禦。

而因為在同一個位置集中大量噴了防曬所以出現了白印。噴上10秒後,防曬已被亦瞬間吸收, 摸上去十分清爽。


好吧,開估了,Bottle B 就是SUNPLAY SARAFIT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噴於肌膚上時,不到10秒肌膚表面就會完全乾透,感覺較一般的防曬噴霧更輕、更薄、更透,就像沒有塗上任何東西一樣,以指腹輕掃上,感覺相當清爽,一點都不黏膩。


產品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各大零售店及藥房有售      

客戶熱線:2699 007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