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 La Kaffa ♥】北角聚餐好去處



舊同事聚會日,這天想也不用想,直接決定到La Kaffa 開餐,原因除了因為餐廳近地鐵站,還有就要餐前我要到附近的HK$12店選購布料。




來到這裏已經差不多830PM,人客並不算很多,而同事已一早找到位置坐好。不過,相比起冬天時候,沒有暖爐的日子,夏天開著冷氣,感覺相對舒適多了。

 

二人晚餐有SET A 及 SET B選擇,我們決定豪一點,就來一個價錢較貴的 SET B套餐。套裝內包括了餐湯、一款小食、二款主菜、甜品及飲品。 而食客只需於Facebook or IG打卡、貼上食物照片,並tag 上餐廳,就可以全單95折/免費特盛水果茶1杯/免費雞翼三重秦1客。

 

我們沒有補錢換上特飲,只是點了一杯紅茶及凍綠茶,不過,我與朋友均試為茶有點過濃了,如果可以,真的希望餐廳能把凍綠茶改為蜂蜜綠茶,相信味道會更好。



是日餐湯是忌廉磨菇湯,口感相當濃厚,帶有極度強烈的菌香味道,而且磨菇湯湯質細滑,配上熱辣辣的牛角飽一同放進咀裏,令人相當滿足,胃口亦慢慢打開了。


帶子蜂蜜醋沙律的味道非常特別,蜂蜜醋是另上的,吃時可以把蜂蜜醋淋在沙律上,令味道變得更香更甜,而帶子的份量雖然不算很多,但入口時口感鮮甜,厚身而結實,配合爽脆的法律菜,非常好味。


西班牙海鮮飯內裏的海鮮挺多,包括有大蝦、抈口、帶子等,青口不算很肥美,但口感還是非常鮮嫩,大蝦彈牙而鮮甜,配上蕃茄醬汁混成的海鮮飯,令人越食越開口,不過,份量就是有點偏少,基本上兩個女仔不夠吃呢。


8oz美國安格斯肉眼扒 (特色薯角)的份量十足,肉眼扒大大塊的,而且上面還放了牛油,看著牛油慢慢在肉眼扒上融化,可以說是一種享受,而肉眼扒肉質細嫰,除了有一股焦香外,還有濃郁的牛肉甘香味道,連同薯角一起吃的話,挺飽肚。


甜品點了時令鮮果奶凍及鮮草莓奶凍,兩者其實味道差不多,奶凍質地細滑,帶有濃濃的奶香,不過,不論鮮果的味道有點偏酸,若果是幫助消化的話,這樣也不錯吧。


La Kaffa
北角明園西街2-6號明苑中心地下4號舖
T: 3153 297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