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 HighFive ♥】舊地重遊


九龍城食肆真的很多,不過,每次來到這區都是帶著爸媽來是吃泰國菜,感覺有點納悶,這天決定抛下兩老,與好友到這裏發掘美食。



行了一段時間,還是拿不下主意,最後又來到了之前吃過的 cafe - HighFive,不過,這一次感覺有點不一樣,因為落地玻璃門上的案好像不同了,而且店內多了點掛畫,細問之下才知邉餐廳易手了。



餐牌上的選擇好像多了,而且價錢合理,原本想點four courses dinner,但不知廚師水準如何,最後決定散叫。



一開始先點餐湯來喝喝,龍蝦濃湯的味道超讚,湯底厚稠,不但帶有濃郁的龍蝦味道,而且湯內更放了點口感爽彈的龍蝦肉,味道鮮甜,好味。

 
 
朋友點的是黑松露野菌湯,送上來時已經有陣陣黑松露的菌香傳來,而且湯上加了橄欖油,令湯質變得更豐潤,而湯內有點點野菌蓉,令口感變得豐富。


沙律點了兩款分著吃,先來凱撒沙律配巴馬火腿片,說實,我與朋友都極力推介這個沙律,除了因為沙律菜新鮮爽脆,最重要是上面放了大量巴馬火腿片及鹹芝,入口時不會有重重的醋酸味,相反,巴馬火腿片口感香脆,鹹香味道十足。


另一款是羽衣甘藍沙律配溫泉蛋,我沒有吃過羽衣甘藍,只知道它的纖維成分非常高,能夠除身體內有害物質,而羽衣甘藍的口感很特別,菜葉是一層層密密麻麻,配合松子一同放入口,口感會更爽脆,吃時把溫泉蛋刺穿,讓蛋漿流出,會令沙律味道更甘香。

 

另外,這裏的焗蒜蓉法飽同樣是性價比高,HK$32就已經有6塊左右,入口時牛油及蒜蓉味道香濃,而且上面加了點香草,令味道更惹味,又香又脆,非常好味。


迷迭香雞翼的賣相一般,不夠好香,感覺雞翼表面好像有點焦黑,不過,味道不錯,相信是迷迭香吧,雞翼外層煎得挺香口,帶有淡淡的迷迭香,不過,我還是較愛煎至金黃色的雞翼多些。
 



主菜只叫了一份,就是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肉漢堡包配炸薯條,牛肉漢堡飽非常巨型,以刀子直插在漢堡包中央,感覺非常有覇氣。



用上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肉製成的漢堡扒,非常厚身,肉質嫰滑,口感juicy,每一口都充滿牛肉的獨有脂香味道,加上半融化的芝士,令味道更香、更濃、更豐腴。

 

 

而旁邊的薯條同樣是厚切,非常有質感,加上薯條炸得香脆,即使放涼了亦不會影響其香脆度,讚。


最後,我們沒有點甜品,只是點了花茶作結。


洋甘菊帶有香噴噴的菊花香味,但入口時味道相對較淡,不過,個人認為有點貴,畢竟要HK$32,沒有跟上茶壼或茶包,只是單單的一杯,感覺實在有點不值。

總括來說,易手後餐廳的水準有明顯提升,加上價錢合理,可以再來幫襯。


HighFive
九龍城侯王道22號地下  
T: 2816 688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