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 HeSheEat ♥】水準依然。至愛食店



自從旺角HeSheEat有西餐吃後,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愛與朋友來這裏開餐,不過,餐廳的食客真的越來越多,每次來到,餐廳門外都會有點小人龍,所以,我們唯有早一點來到攞位。





7 時前來到,店內的坐位已經8成爆滿,安坐好後,便就立即點了凍飲解喝,先來菠蘿乳酪沙冰,沙冰的質感介乎奶昔及smoothie之間,口感香滑,整體來說沙 冰的味道較淡,菠蘿香味是有的,但味道不算強烈,反而乳酪味道挺突出,幸好杯內放味道香甜菠蘿的粒粒,為沙冰挽回不少分數。



有機苿莉茶送上來時,已經散發著幽幽苿莉茶香,而茶色清淡,入口帶點甘苦,不過茶水滑潤,爽口而濃醇,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喝後花香味道於口腔迴繞,味道不錯。
 

軟殼蟹西柚腰果杏脯橙醬沙律,內裏除了有主角軟殼蟹,還有西柚、腰果及杏脯橙醬沙律,軟殼蟹分量超多,兩個女生一人可分2大隻,而這次的軟殼蟹味道超級肥美,入口熱辣辣的,外層又薄又香,相當酥脆,而蟹肉軟腍甘香,很惹味。

而我特別喜愛廚師以新鮮水果及杏脯橙醬來代替沙律醋,味道酸酸甜甜,帶有清新果香,加上新健爽甜的沙律菜,令人越食越開胃。


 

墨魚汁魷魚扁意粉賣相不錯,入口時帶有強烈的蒜香味道,而且墨魚汁的鮮味非常濃厚,美味又清新,扁意粉煮得相當入口,味道帶點微辣,口感煙靭富彈性,而魷魚口感爽脆鮮甜,非常好味



黑松露大蘑菇蘆筍意大利飯送上來時,已經傳來濃烈的黑松露香味,菌香撲鼻,而個人認為這個意大利飯的味道可以拿滿分,因為飯面加了芝士,當芝士慢慢於飯內融 化,味道便會更香更濃,而飯內的黑松露醬汁豐富,幾乎每粒飯粒都能沾上滿滿的醬汁,而廚師特意因飯面灑上橄欖油,令飯粒入口更油潤,好味。





由於肚子很撐,所以甜品方面,我們決定點一款分著吃,經過細心挑選後,最後我們點了特濃朱古力慕絲。

特濃朱古力慕絲的賣相有點像盤境,非常細緻,上層是朱古力雪糕球,球上灑了特濃朱古力碎粉,而下層就是兩層不同濃度的朱古力慕絲,朱古力味濃郁,口感細滑,而整個杯內都放滿了朱古力波波及朱古力餅碎,口感既豐富又有咬口,吃後令人相當滿足。



HeSheEat
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
T: 5571 3056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