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 Estée Lauder ♥】8 日排毒去黃。透現健康亮澤

亞洲女性膚色偏黃,加上種種外在因素,如紫外線、空氣污染及壓力等,妨礙肌膚的天然平衡功能,很易令肌膚變得啞無光,所以,除了在美白方面需要下雙倍功夫,還要為肌膚排出毒素,才可以有效去黃,讓肌膚重拾亮澤健康。 





國際護膚權威Estée Lauder 特別為亞洲女性呈獻最先進的速效亮肌方案,研創了 Nutritious Vitality8™亮肌抗氧系列,注入獨家專有的全新成分 Pomegranate8 Complex,是蘊含紅石榴精華、山竹、超級莓果酵素及其他成分的強效抗氧化組合,發揮 8 的力量只需 8 天,8 種重啟肌膚天然動態均衡的強效成分,煥發 8 種健康亮肌美態。


 
而今年更於系列內添加了多位新成員,每款產品都能具有協調合作,為肌膚注入Pomegranate8 Complex,無限補給能量,塑造美麗炫目的活力亮肌。這系列可與Nutritious Radiant Vitality亮肌抗氧系列及Rosy Prism™ 亮肌抗氧保濕系列配合一併使用,讓愛美女士為自己度身打造最獨特的Nutritious 亮肌抗氧修護療程。



全新Nutritious Vitality8™ Radiant Energy Lotion - Fresh Moist亮肌抗氧活膚水(清爽保濕),蘊含豐富抗氧化物與礦物質,有效排除外來侵襲因子並掃除疲備暗沉,補充長效保濕水分。當中添加 Pomegranate8 Complex的高強能量,令肌膚充電,散發亮澤活力,而極冷萃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以專利技術全面開啟肌膚吸收後續保養成份的準備機制,肌膚呈現充滿活 力的亮澤感與柔嫩觸感。



活膚水觸感輕盈清新,質地水狀,水份含量非常豐富及充足,而且流動性極強,只要把手輕輕上揚,活膚水就會立即向下流去,而塗抺於肌膚上時,能即時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而且感覺清爽, 不黏膩。

 

把活膚水沾濕於化妝棉上,再輕輕的於肌膚拭抺, 化妝棉的表面就會變得黃黃灰灰,有效將面上殘留的污垢抺走,而當肌膚感到乾燥時,Ah Bee 會以敷面的方式,把活膚水沾濕面膜,比敷於面上,這樣就可以做到深層保濕功效,當摘下面膜時,肌膚不但變得飽滿細緻,滑滑的充滿彈性,而且膚色看起來亦會 白晢明亮起來,之後再擦上護膚品,會發現肌膚的滲透力及吸收力大大增加,效果非常出色。




全新Nutritious Vitality8™ Radiant Energy Mist亮肌抗氧保濕噴霧富含豐富抗氧化物與礦物質,有效排除外來侵襲因子並掃除疲備暗沉,補充長效保濕水分。含豐富紅石榴(Pomegranate)成分,以專利技術全面開啟肌膚吸收後續保養成份的準備機制,肌膚呈現充滿活力的亮澤感與柔嫩觸感。

質感輕盈的賦活噴霧,感覺清新,具備保濕妙效,同時有助肌膚重拾理想的水分和亮澤平衡狀態。用於素肌,化妝後噴用亦宜,即時提振肌膚,透現健康亮光。而每次使用時,距離臉部約15cm距離按壓,使微小分子能包覆全臉就可以。


說實,這款保濕噴霧size 小巧,方便攜瓶,所以Ah Bee 會將它放在化妝包包內,當肌膚感到乾燥時,或是走在街上,肌膚感到熱騰騰的時候,Ah Bee便會立即噴上保濕噴霧,來舒緩肌膚繃緊的感覺,同時為肌膚降溫。



全新Nutritious Vitality8™ Pomegranate Glossy Lip Balm 亮肌抗氧潤唇霜富含豐富抗氧化物與礦物質,有效排除外來侵襲因子並掃除疲備暗沉,補充長效保濕水分。含豐富蘊含紅石榴(pomegranate)、山竹 (mangosteen)及維他命 C,以專利技術全面開啟肌膚吸收後續保養成份的準備機制,肌膚呈現充滿活力的亮澤感與柔嫩觸感。



桃紅色的潤唇霜,質感有點像lip gloss, 而且帶有點紅石榴的清新香味,塗抺後感覺相當滋潤亮澤,能為雙唇貫注滋養水分,有效撫平紋紋,同時閃現柔美粉紅色健康亮采。


  
 
查詢請電全新Estēe Lauder銅鑼灣恩平道專門店  
電話:2805 7668
Estēe Lauder香港網址 www.esteelauder.com.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