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 Ella Baché ♥】揭露紅蕃茄亮肌秘密



每天勤力護膚,目的就是希望能肌膚保持彈性,從而達至光透光的最佳狀熊,可惜隨著歲月流逝以及日曬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令膚色變得暗啞,甚至出現色斑及黑斑問題。




暗啞、色斑及雀斑,一直都是女性最關注的肌膚問題,而想擁有無瑕的完美亮肌,就要靠平日的面部護理,卸妝、潔面、磨砂及面部護理、營養補充品五個肌膚護理程序,每一個都不可或缺。



來自法國天然有機護膚品牌Ella Baché全新推出的完美亮肌系列,除了滿足不同肌膚在每一個護理程序的需要,亦能解除多種如毛孔粗大、粗糙、色斑等頑固問題,讓肌膚回到無瑕疵、容光煥發的最佳狀態。


Ella Baché 踏入 80周年,特別舉辦Anniversary Party及完美亮肌系列產品發佈會,讓大家一同感受品牌的喜悅,以及系列產品為肌膚帶來的亮肌威力。


Ella Baché 1936由藥劑師Ms. Ella Baché創立。80多年來Ella Baché憑著前瞻性的思想理念、對美的熱情和健康的執著,確立了多種肌膚需要的營養,利用天然食療,配合卓越的生物科技和皮膚科醫學技術,創立強效活性成份NUTRIDERMOLOGIE®,成為美容界的先鋒。 


Ella Baché為加強成效,積極研發美容護理療程、產品、有機營養補充品及多項健康生活的建議,為肌膚由內至外提供多種養分,更有效提升身、心、靈的健康和修護。讓您一年365天展現明亮動人的光采。



完美亮肌系列選用源自意大利的尊貴有機紅茄作為主要成分。提取自紅茄籽及有機紅茄皮的活性精華具抗氧化效果,有效滋養肌膚,預防水分流失,增加肌膚光澤感,使肌膚呈現飽滿、紅潤的健康狀態。 




Ella Baché專業的NUTRIDERMOLOGIE®實驗室採用獨特的萃取方法,研製成最新推出的完美亮肌系列, 從意大利有機紅茄中提取活性精華,為肌膚提供高效、安全及快速吸收的營養。

製作經過嚴格監控的萃取過程,不使用任何溶劑及化學品,利用機械冷壓法及沉澱過 濾法,萃取紅茄籽活性精華,方法「有機」而環保。同時採用專利物理化技術提取工藝,可釋放植物結構內的生物活性,萃取有機紅茄皮中的活性精華液,讓肌膚更 易吸收。 



除源自意大利的有機紅茄外,完美亮肌系列採用多種肌膚所需的營養成分,為肌膚提供各式各樣的呵護。




完美亮肌爽膚水 Tomato Radiance Toner,提供即時保濕及完善潔膚效果,持續性使用有效達致均勻膚色,修細毛孔,並重建肌膚結構,增強肌膚免疫力,使肌膚時刻保持柔滑、富光澤。



絲柔亮白手霜  Tomato Protective Hand Cream,滋潤雙手、不帶油膩感,為雙手提供充足保護,抵禦外在污染物,用後雙手如絲般柔軟、光澤,散發陣陣清香。




想把產品及療程功效推進至更高層次,可配合智能皮膚分析儀SKINTEX®DIAG,集合了18種項目的肌膚分析儀,深入您的底層肌膚,探究根本問題,內外照顧肌膚需要!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