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 Dermacept ♥】升級Advance Base。強化肌膚自我保濕機能

女生生理狀況會隨著外在環境因素而轉變,如生活壓力及紫外線侵害等,即使肌膚處於20s至 30s的黄金歲月,亦會在不知不覺間,令肌理紊亂,而出現歲月痕跡。





不過很多時候,即使塗上厚厚的護膚產品,肌膚仍然會感到乾燥,其實最大的原因可能是肌膚上的死皮積聚,再加上混合了面上油脂及空氣中的灰塵,才會阻礙及減弱肌膚吸收能力,所以我會在注意保濕的同事,也要注重面部清潔。



一 直提倡肌膚再生為護膚核心理念的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全新推出升級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採用嶄新Stem Base α(複合幹細胞)配方,透過給予細胞生長必需的營養,推動表皮 幹細胞增殖,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喚醒細胞活躍度及自我再生能力。

再配合Active Base™ EX(高 低分子褐藻提取物),強化角質細胞新陳代謝,啓動天然保濕因子,達致保濕屏障功能,使肌膚一整 日保持水潤、膚質細緻亮澤、零毛孔!肌膚猶如每天無間斷地運動,細胞注滿活力。



全新升級Advance Base活膚系列透過3種主要途徑—生長、培育及延續,促進幹細胞繁殖及整體 細胞新陳代謝,強化肌膚自我保濕機能及健康。



潔面時護膚的第一步,那就從卸妝潔面開始說起吧~

Advance Base Cleansing 活膚卸妝油能徹底而迅速溶解面上化妝及污垢,包括較難卸除的睫毛液,都能輕易清掉,使用時只需取出適量,直接於面上打圈按摩至彩妝溶解,加水化後以清水洗淨就可以,而卸妝油的卸妝能力相當理想,乳化速度快,能瞬間把面上化妝產品滆化,卸妝後肌膚表面就像添加了一層保護膜一樣,保持肌膚水份,完全沒有繃緊的感覺出現。


Advance Base Wash 活膚潔面乳能全面清除殘存角質、過剩皮脂及污垢,令肌膚潔淨柔滑。



白色膏狀的洗面膏,加水揉搓後,泡沫豐富細緻,密度極高,質感軟綿,容易掛於面上,不易滑落,將泡泡於面上打圈按摩,以清水洗淨,肌膚會即時感到相當潔淨清爽,而且膚質亦會變得柔滑白晢。


Advance Base Lotion 活膚化妝水是一款多功能清爽保濕化妝水,快速滲透肌膚,直達角質底層,養份完全被肌膚吸收, 即時為肌膚解渴,同時深層修護,肌膚保持緊緻水潤,健康潤澤。


潔面後,Ah Bee 會先把保濕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再輕輕抺面,再取適量於掌心輕拍至完全吸收,這時會感到化妝水的水份含量極高,用後肌膚會感到非常水潤,就像注入滿滿水份一樣,令肌膚即時回復生氣。



Advance Base PQ Essence 活膚緊緻美容液採用革命性新種維他命成份PQQ,激發細胞活力,發揮極速修護功效,高效預 防肌膚老化,提高肌膚緊密細緻度,減淡法令紋及細紋。

淡肉色的美容液,帶有一股清新的香味,觸感柔滑輕盈,延伸性強且水含量極重,使用時可加入提拉及按摩等動作,來加速肌膚吸收,用後肌膚會到非常清爽及水漾,非常適合夏天潮濕的天氣使用



Advance Base Milk 活膚乳液具有即時補水功效,能令肌膚達致水油平衡狀態,令肌膚持久水漾、柔軟滑溜。 輕盈滋潤的質感沒有負擔,令妝容貼面自然。

白色乳液狀的活膚乳液,質地細緻水潤,容易於肌膚上推抺,延伸性強,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用後肌膚感到非常清爽,而且不會有黏稠的感覺出現。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防曬乳液具備最強的三效合一防曬效果,保濕乳液、化妝底霜、高效防曬SPF 50+/PA+++,有效全日持久阻隔UVA及 UVB,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全面 呵護肌膚。

白色的防曬乳液觸感輕盈細滑,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於肌膚上塗抺時,感覺非常水漾,完全沒有侷促及油膩的感覺亦不會於肌膚表面留有白痕,基本上Ah Bee 會把防曬乳液當作妝前底霜使用,用後直接上妝來省卻時間,非常方便。


除了Advance Base活膚系列外,Dermacept 還為日常基礎護理加入 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系列 ,一滴直送真皮層,複合煥膚10美容液含3種角質軟化成分,分別於角質的表層、中層及深層發揮作用,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配合真皮營養液的抗氧,美白等功能,讓肌膚還原年輕、細緻、亮白剔透。



這天大會更即場進行了一個測試橙汁檸檬汁C補充劑Dermacept C 真皮營養液滴進啡色的碘酒來,測試產品的美白功效。 




基本上滴橙汁檸檬汁需要滴上10碘酒的顏色完全沒有變化,而C補充劑的效果乎好一點,滴了數滴碘酒顏色就已經變淡了,到了主角Dermacept 20%「 純維他命C 」真皮營養液了,只是用了一滴,碘酒的色澤瞬間由深褐色變成透明,足以證明產品有效改善暗啞膚色,同時抑制黑色素及色斑形成。



皆 因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蘊含獨特的Hyper-Brightening C 專利配方,採用先進創新的製造技術,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 (L-ascorbic acid左旋維他命C) 完全保存在新鮮及穩定的狀態下,升級配方更 新添加維他命E(δ.Tocopherol)及黑色素封鎖複合物II (Signal Lock Complex II ),將「純維他命 C」的功效加倍升級,每一滴精華都有效滲透至真皮層,以喚醒健康肌膚機能。



而Dermacept C真皮營養液系列以專利配方將高濃度、高滲透力及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及E注入真皮層,能有效撫平幼紋、改善暗啞、平衡油脂分泌及改善粗大毛孔。

升級版配方更加入黑色素封鎖複合物,能有效中斷製造黑色素的訊號,全方位抑制黑色素及色斑形成。



3款濃度,針對肌膚不同需要:
   
強效抗老 C20 真皮營養液
特別針對衰老肌膚的徵兆如皺紋、鬆弛,並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促進骨膠原增生,讓肌膚更細滑年輕。   
 
對抗初老問題 C10 真皮營養液
針對已出現色斑、膚色暗啞、毛孔粗大等現象,令您重拾均勻細緻的膚質。   
    
眼肌專用 C5 真皮營養液
全效針對黑眼圈、眼紋、鬆弛眼肌眼部問題,能促進血液循環,保持眼 周肌膚明亮緊緻。 
 


C10 真皮營養液的質地偏向水狀,帶有點香橙味道,而且非常容易推開,親膚能力極強,而Ah Bee 習慣把營養液於掌手揉開,再以推抺及按壓型式上面,最後就是打圈按摩,不一會已經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每次使用3-4滴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而且感覺不油 膩,挺清爽的,使用了一段短時間,已經發現膚色變得均勻,而且下巴痘印色調亦有輕微減褪,美白效果令人滿意。



而大會更貼心地安排了一節DIY飾物環節,讓大家可以即場製作專屬頸鏈,以透明水珠作主要材料,是因為水珠的外型與 α (品牌嶄新Stem Base α配方) 圖案相似,而且圓潤的透明水珠結合起來,就代表著健康細胞緊密地聚在一起,令肌膚顯得緊緻飽滿。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ept/?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