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黃埔開餐新浦點

 

朋友不知從那裏拿了California Pizza 的禮卷,所以星期日晚上,就約我們到黃埔新店吃飯,說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到黃埔了,這天我還提早一點來到,到附近的吉之島買健康食品。


 

約8時來到,朋友一早已經找到座位, 沒想這間分店的佔地挺大,全店的設計都是以綠色為主調,再配以木製餐枱及椅子,充滿大自然氣息。



而店內較入的位置設以open kitchen,可以看到廚師正努力把不同的配料放在pizza 上,預備焗製各款美味薄餅給大家品嚐。



我們大概都是芝士控吧,所以一切就由芝士開始,先來水牛芝士配法式烤包。

這個小食的味道真的可以拿滿分,因為水牛芝士蓉上淋上特級初榨橄欖油,令芝士口感變得更豐潤柔滑,味道更香濃。

 

而且廚師更豪不吝嗇放了大量水牛芝士在玻璃瓶內,吃時就可以豪氣地把芝士蓉塗到法式烤包上,灑了幼鹽來調味就可以享用。

 

法式烤包烘得非常香脆,而Mozzarella的口感相當creamy,香味濃郁,加點火箭菜一同放進咀裏,令口感層次更豐富,非常好吃。

 


燒 烤雞肉沙律是皇牌吧,每次來CPK都是必點菜式,它的材料豐富,內裏除了有主角燒烤雞肉,還有黑豆、沙葛粒、粟米、生菜及墨西哥薄脆等,一碟就足夠4人享 用,而它的味道相當清新,入口時清爽香脆,口感豐富,雖然雞肉經過,但肉汁仍然能緊鎖於肉中,配合秘製農村沙律醬及燒烤醬,令法律的味道變得更惹味。





意 大利辣肉腸蕃茄醬薄餅大大個的,賣相討好,而pizza用上了三款芝士來製成,所以芝士味道份外香濃,輕輕以刀子界開,就已經出現煙韌的芝士拉絲效果,而 由於pizza 是薄底的關係,所以入口鬆化香脆,不過,個人認為意大利辣肉腸的味道鹹了一點點,這裏就要扣點分了。






美 國磨菇芝士雲吞送上來時,樣子真的非常可愛,size 適中,可以讓我一啖一口的放進咀裏,而雲吞內的餡料豐富,令雲吞中央位置都漲了起來,內裏除了有美國磨菇,還加了香草及芝士作餡料,入口時蒜香味道突出, 但又不會搶去芝士的濃厚香味,加上磨菇的獨有香味,吃後令人感到相當滿足。



甜品我們點了海鹽焦糖布甸分著吃,說實,我還是第一次吃軟身的布甸,感覺就像吃著拖肥一樣,而中央位置放了忌廣及曲奇餅碎,個人認為這款甜品淺嚐還可以的,但多吃的話會有點膩,畢竟布甸的味道偏甜,多吃會肥呢~~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紅磡黃埔新天地黃埔美食坊3樓2號舖
T: 3152 331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