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 B.Kettner ♥】平。靚。正。家用美容儀

 

由於香港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加上每日要掛上厚厚的防曬產品於面上,所以早晚潔面就變得非常重要,而相信大家都知道,潔顏儀比人手潔面更乾淨,不但能減少黑頭,還可以同時具有按摩作用,令肌膚更紅潤,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B. Kettner一向細心照顧不同用家所需,推出最新VisoVibe微震動淨肌舒緩潔膚儀(HK$580)VisoRelax 溫熱離子眼部護理儀(HK$690),讓生活忙碌的愛美一族,在家也可以安心享受專業美容院般的優質美容效果。




先介紹一下B.Kettner吧~

德國B.Kettner屬 於Methode Brigitte Kettner GmbH的旗下品牌,為迎合現代女性的需要於2014 年推出,是唯一一個沿自歐洲美容院的電子美容品牌,一直致力將德國成熟工藝引入香港。Brigitte Kettner女士一直提倡「從根本解決您的皮膚問題」的理念,並結合科技美容及生產護膚產品經驗,致力打造居家電子美容方案,讓大家每天在家也可體驗美 容院的果效。

而B. Kettner非常注重產品品質,所有美容產品都由德國權威第三方臨床機構檢測,質量有一定保證。



VisoVibe微震動淨肌舒緩潔膚儀採用微震技術,減低皮膚拉扯,能輕柔及有效地導出毛孔污垢,比傳統用手洗面更乾淨清爽。



而產品更2016年榮獲 “Plus X Award”獎項,在「高品質」、「設計」以及「使用便利性」類別中均受到肯定。



每部Viso Vibe附送採用了德國配方的B. Kettner柔和潔臉泡沫 (Creamy Cleansing Foam),含維生素 B (Panthenol)及高級天然荷荷芭油 (Jojoba Oil),滲透力強,能有效分解毛孔內污染物及化妝殘留污垢,令肌膚恢復柔軟、活力、清新及得以舒緩,適合各種膚質人士。

 

VisoVibe設有兩段震動模式,用家可根據個人肌膚作出調節,柔和軟粒面低頻交替震動按摩,能夠輕柔地舒緩面部緊張,提昇皮膚緊緻度。





VisoVibe除了可用於面部清潔外,更可用於全身肌膚上,機上的前、後兩面設有幼粒及粗粒設計,幼粒可輕柔地清潔面部,而粗粒設計專為清潔身體皮膚而設,照顧不同女性的需要,全面打造彈滑肌膚。

 
 
由於Ah Bee 初次使用,所以選擇了低震動模式來減少清潔時間,而個人來說非常喜歡矽膠刷頭設計,因為它的質感較毛刷細緻及柔軟,於肌膚上打圈時不會有刺痛及刮面的感覺出現,而且能溫和地潔淨肌膚,即使潔面時不小心大力了,亦不會令肌膚因拉扯而發紅。

而矽膠刷頭的觸及面較大,容易平貼於肌膚上,對於較難清潔的地方,如鼻翼兩側也能輕易清潔到,非常方便。

潔面後,肌膚不會有繃緊及乾燥的感覺出現,相反,Ah Bee覺得肌膚明顯白晢了,而且膚質變得柔滑細緻,感覺非常潔淨,塗上修護產品時,會較平日更吸收,潔面效果非常出色。



而充電時機身或是低電量時,機身的藍色燈都會不停的閃亮,而當潔膚儀使用中,藍燈會持續亮起。



另外,有別於市面上大部分潔膚儀的刷毛設計,VisoVibe 採用並經過抗菌處理的矽膠作為表面,不需經常轉換擦頭外,更容易清理,不易藏菌,而且潔膚儀100% 防水設計,無論淋浴、浸浴時均可使用,非常方便。



B.Kettner 全線潔臉儀以及眼部溫熱離子護理儀於全線百老匯出售,產品均有一年本地機器保養服務。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bkettner.com/
http://www.mbk-cosmetics.com/ 

Facebook Page: B. Kettner Hong Ko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