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 Bistronomique Staunton ♥】周五大放縱。美味午餐


早前為了減肥,每星期總會有三天,帶著媽媽為我準備的愛心輕便飯盒回公司,不過,經常吃的話感覺有點悶,所以Happy Friday就會與同事外出吃大餐。 



這天我們決定行遠一點,由行人天梯直上來到Bistronomique,感覺雖然有點悶,但為了"食餐好",沒辦法,說實,這家餐廳在SOHO區來說,食物 質素非常高,而且價錢亦挺合理,午餐價錢由HK$108起,而且餐廳的坐位寬敞舒適,還設有上下兩層,很多時來這裏開餐,都不用等位,相當方便。


set lunch 內包括一款starter,主菜及飲品,而想多加一款starter的話,就要多加HK$30。

我愛喝西式湯品,所以多加補點錢換了餐湯,而這天的餐湯是薯仔煙肉蒜蓉湯,湯底非常濃厚,而薯仔味道本身較淡,幸好加上了煙肉及蒜蓉,令整個湯的味道變得更香濃,還帶有點鹹香味道。


吃 普通沙律有點悶,我決定多加HK$28,換上翡翠螺帶子茴香沙律,這個沙律真的好好味,內裏除了有主角翡翠螺及帶子,還加了香橙及蟹籽,入口時味道清新, 翡翠螺厚身肥美,口感爽脆帶彈性,而帶子呈半透明,質感軟綿,味道鮮甜,非常好味,以HK$28 來說,真的超抵食 。


主菜我點了美國安格斯西冷扒配是日薯菜,西冷扒大大塊的,看上去挺厚身,而西冷扒肉質結實,帶有濃郁牛肉香味,而且油筋不算很多,油脂亦較少,對於正在減肥的我來說,味道相當好。

除了西冷扒我,我特別欣賞碟旁的薯蓉,口感軟滑,而且帶有點奶香味道,好好味,不知是否加入了牛奶及牛油,才可以令味道這麼好吃。




餐茶我點了能幫助消化的熱檸水,就為這餐畫上完美句號,其實很想點甜品吃 (我是橡皮肚),不過,時間不夠了,唯有等下次吧。



Bistronomique Staunton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33號地下
T: 2385 988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