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 RMK 新品 ♥】化出閃亮迷人的春夏妝容




踏入初夏,各大品牌都開始爭相推出S/S彩妝系列,當中有色彩艷麗的,也有以夢幻粉色為主力,在選購時實在令人感到花多眼亂,不過,在炎炎夏日,Ah Bee 試為一個透薄而又自然的底妝才是最重要。


早前來到 RMK 專櫃,由品牌日籍彩妝師 AT Tatsuya,為Ah Bee進行一對一的個人彩妝指導,更有機會用上RMK最新推出的多款產品,才知道怎麼才是透明輕薄的水漾底妝。

今個夏天,RMK 帶來全新研發 3 款底霜新品,不但能整理肌膚至最佳狀態,而且還可以強效阻隔紫外線,同時帶出肌膚本身極致透亮感,締造自然明澄素肌。 


而 RMK 以色彩繽紛的馬戲團作藍本,設計出全新 2016 春夏彩妝系列,別緻的馬戲團少女作圖案,令人一見傾心的限量版5色馬戲團少女彩妝盤,分別用作提亮及調和膚色、打造自然陰影,為妝容帶出透明感之餘,亦使面部輪廓更立體,締造出閃亮自然的妝效。



另外,還有RMK Color Performance Eyes 幻彩三色眼影組,鮮艷奪目的3色眼影組,備有6款色調,多款動人色調,將性感、溫婉、簡約、時尚等各樣表情盡情演繹。而三色眼影能締造出不同層次的眼妝,輕輕掃上換來通透眼妝,或締造不同色彩層次的妝效,隨心選擇喜愛妝容。



RMK Color Performance Cheeks 柔亮三色胭脂組, 胭脂的顏色和珠澤的比例均經過嚴格的計算,輕輕以化妝掃,把每種色調質感相互融和,便能輕易掃出輕柔且華美的胭脂妝效,同時賜予肌膚柔潤光澤感,打造自然陰影效果。



而唇妝方面,RMK 推出了 Irresistible Glow Lips 水嫩魅惑唇膏,仿如在珠唇上融化般的觸感,為櫻唇添上光澤和水分的Glow Lips,締造春日氣息唇妝。 

- Nude Coral締造如少女般清新且甜美的春日形象;
- Nude Pink蘊含紅色偏光珠澤,打造浪漫具透明感的櫻唇;
- Nude Rose帶點型格味道,瞬間與唇部肌膚融和,締造性感誘惑印象



Irresistible Bright Lips 柔美光感唇膏,透徹發色,優美且具光澤感的光感唇膏,帶出優雅的妝容和華麗感,全新2色。
 

- Shiny Pure Pink溫婉柔美的粉紅色,蘊含具纖細光輝的銀色和金色珠澤,締造優雅形象; 
- Bright Coral剔透的紅色,帶出絕妙的透明感,展現華麗美感。


RMK Nail Color EX持久速乾甲油仿如啫喱般具高度透明感、透徹發色,鮮艷色彩是春夏限定甲油全新5色! 一掃掃出優雅、性感、簡約等不同的時尚形象。

- Coral Rose締造如春天花開般燦爛的女性優雅形象。
- Bright Red塗上的瞬間提升性感魅力,讓指尖更見美麗惑人。
- Yellow Ocher令人心情愉快開朗的明亮黃調糅合帶點跳脫的紅色調,締造簡約指尖。
- Deep Navy仿如神秘又美麗的夜空,展現時尚迷人的深藍色。
- Deep Green優雅穩重的綠色,隱約帶點黑色,突顯與別不同的華麗形象。



好吧!!  個人彩妝指導正式開始,首先BA姐姐先為 Ah Bee 卸除面上的妝容,之後,就由AT Tatsuya 接力,為Ah Bee上妝。

而 在上妝前,先塗上RMK Long Lasting UV 長效防曬底霜 30mL SPF45 PA++++,產品蘊含RMK 護膚系列的共通成分,具保濕成分的酸橙果皮精華及山桑子精華,配合能為肌膚加添水分和透明感的巴西鼠尾草精華及緊致肌膚的迷迭香精華。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 及冷氣環境等的傷害。



乳白色的長效防曬底霜,質地介乎乳液與乳霜狀之間,觸感柔滑清爽,塗抺於肌膚上時會有一種清涼的感覺,能為肌膚降溫,塗抺後肌膚就像即時注入大量水分,變得水漾透亮,而最重要是產品不泛白,而且強效防汗水,絕不脫妝,不會影響粉底妝效。

加上底霜具有高度防曬系數,能強效阻隔紫外線,預防乾燥,讓肌膚每吋細胞圓潤飽滿,由內至外散發水漾光澤感,不黏不稠實現細緻平滑肌膚。 
 


接著就塗上RMK Basic Control Color 專業調色底霜,這款底霜能把膚色調整至理想狀態,讓肌膚本身的透明感放大到極致,而調色底霜備有4種色調,透現肌膚明亮光采01銀色 / 調整暗啞帶來透明感02粉紫色 / 減淡暗瘡印和泛紅現象03粉綠色 / 為肌膚加添紅潤感04珊瑚色。



由於天氣時冷時熱,Ah Bee氣管出現了點毛病,吃過西藥後,臉頰不停的長出痘痘來,所以,老師就為 Ah Bee揀選了粉綠色的調色底霜,來減淡痘痘泛紅的問題。

而調色底霜的質地非常柔滑,容易於肌膚上推抺,且能快速與肌膚融和,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艷光,締造清新及透亮的肌膚效果。


之後,老師以RMK Super Basic Concealer Pact修飾遮瑕組,再一次為Ah Bee 修飾面上瑕疵,這個遮瑕組設計相當貼心,一盒備有兩種不同色調遮瑕膏,而且還配有專用的定妝碎粉。使用時就可以因應個人膚色、黑眼圈或色斑問題,將深淺不同的色調混合,調配出最相近的均勻膚色,令瑕疵自然隱藏於肌膚之中。

而且它的質感相當柔滑,容易於肌膚上推開,令妝感變得更貼服自然,掃上專用碎粉,便可進一步突顯面部輪廓,締造立體、透亮的妝容。



上粉底了,這次使用的是RMK最新推出的 UV Liquid Foundation  防曬水漾粉底液,粉底液備有7種顏色,而且具備SPF 50+ PA+++ 的防曬功能,能強效阻隔紫外線、污濁空氣、煙塵等對肌膚的傷害



粉底液的質地非常水漾透薄,能瞬間融合肌膚之中,緊貼肌膚,呈現均一膚色。上妝後肌膚即時感到相當滋養,還可以保護肌膚免受冷氣而變得乾燥,締造零壓力的自然底妝效果。



最後於肌膚上輕輕拍上RMK Translucent Face Powder輕透蜜粉,除了可填補凹凸位及毛孔,透過柔焦效果反射光線令瑕疵不再明顯,還可以加強水潤效果,令底妝持久透亮。




底妝部份完成,是時候上妝了。

老師先以睫毛夾輕輕的夾。夾。夾。數秒間就把原本下垂的睫毛,變成美美的向日葵羽扇,感覺就像植了假睫毛一樣,而老師知道Ah Bee的睫毛經常垂下,先塗上一層薄薄的睫毛液,令睫毛不易塌下來,再進行其他彩妝步驟。


很多女生上妝時,都會忽略眉妝部份,其實眉妝可以改變整個容貌,就像眼妝及唇妝一樣,能令樣子看起來更有朝氣。


Powder Eyebrow N 三色眉粉組,由淺啡、深啡和灰色組成的3色眉粉組,可按自己的髮色和妝容調整眉粉的顏色,讓你輕鬆修飾眉型及潤飾眉色,順暢地勾勒出眉形,平衡整體妝容。


眉粉具有高密度配方,長時間也不易脫妝,使妝效更持久及完美動人。 附有雙頭式眉掃 (圓掃及斜掃),不論闊大位置或眉尾等細仔位置均易於描畫。 設計精巧實用的眉粉組,攜帶方便,助你簡易完成自然眉妝。 


而為了使眉色更突出來配合髮色,老師再用RMK Eyebrow Mascara N染眉膏,薄薄掃上一層於眉毛上,塑造具自然光澤與立體感的眉妝,而染眉膏採用耐水Water Resistance處方,讓自然的眉形持久不易溶妝。


而上眼妝之前,老師先輕輕在 Ah Bee 的眼皮掃上一層眼部調色粉,來修飾眼瞼晦暗色澤,令整個眼妝更明亮出色的眼部調色粉,亦令之後掃上的眼影色澤更加鮮明亮麗,優化整體妝容。而White Yellow的眼影粉與眼瞼膚色融和,即時打亮眼瞼。


而在選擇眼影色調方面,老師建議Ah Bee用上粉藍色,來配合衣服的顏色,但Ah Bee擔心淺藍色會令眼睛看起來浮腫,所以老師就即場教授Ah Bee,如果利用粉藍及粉紅等眼影色調而卻不易形成浮腫錯覺。

老師表示亞洲女性眼部輪廓不夠深,用上淺色眼影後,樣子看起來會不夠精神,而RMK 的Color Performance Eyes 幻彩三色眼影組,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因為眼影盒內有3種不同深淺度的色調,能夠做出不同層次的眼妝,令眼妝看起來更立體。

 

而這次眼妝,老師先於Ah Bee的半眼窩上薄薄的塗上粉紅色,營造輪廓感,再於眼尾的眼皮摺位置輕輕掃上粉藍色,打造眼形輪廓,而貼眼線的位置掃上深灰色,最後,於下眼尾1/3位置用上粉藍及深灰混色,這樣就不會化成浮腫眼了。



最後,畫上黑色內眼線,及用上RMK 最新推出的Ingenious Liquid Eyeliner EX閃亮色彩眼線液的Metallic Rose色調畫上外眼線。

閃亮色彩眼線液能夠讓眼妝更加突出的眼線液,纖幼的筆頭,能輕易地描繪出色彩奪目的明確線條。而且備有7種亮麗的色澤,由基本的黑色至玩味色彩,刻畫專屬獨有個性。 黑色眼線液含有炭黑粉末,可勾畫出厚實的黑色;其他顏色則糅合具光澤感的珠澤,輕易塑造閃亮眼眸。 快乾防水配方,讓眼線不易化開,眼妝長時間保持完美。


唇妝就用上Irresistible Bright Lips 柔美光感唇膏的Shiny Pure Pink粉紅色,粉紅中點綴銀及金纖細珠光,創造優雅印象。



當然,為了令樣子更加迷人,老師用上RMK Lip Jelly Gloss幻彩啫喱唇彩的06 Candy Pink,來締造水漾豐盈的玻璃唇的妝效。



Lip Jelly Gloss具透明感的啫喱狀唇彩塗滿櫻唇,締造水漾豐盈唇妝。特別加入Jelly Oil滋潤成分,糅合了幾種不同黏度的油分,在瞬間形成透亮的啫喱膜,完美撫平唇紋之餘,更可長時間保持立體唇妝。

採用全新設計的小匙狀掃頭,讓啫喱薄膜 輕易緊貼珠唇,塑造豐盈的艷麗唇妝。配合透明質酸、橄欖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等多種天然保濕成分,為櫻唇源源不絕注滿水分,讓唇妝全日水漾透亮。全新 Lip Jelly Gloss帶來水潤具透明感的純巧發色,輕易地讓珠唇沾上不同色調,突顯性感形象。

其型格洗練的長方形設計由RMK創意總監KAORI小姐匠心打造,令妝 品更顯高雅感覺。玩味十足的色調讓您配合當日的心情,自由選擇不同色調,盡情享受彩妝的樂趣。



老師真的很專業,短短的時間內,就能為Ah Bee 化出既閃亮而具層次感的春夏妝容,而Ah Bee極愛這一款眼妝,除了令眼睛看起來更圓更亮,粉紅及粉藍色調亦可以令整個妝容看起來變得更柔和。




Thanks RMK!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rmk.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