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 Ocio ♥】旺角的少人龍餐廳

近來氣溫慢慢回升,天氣變得越來越熱,又是時候出動購買新裝,朋友在電視廣告中看上了h&m 的紅裙(滴汗中),所以這天就來到嘉樂商場的分店shopping, 說實,今季款式不太適合我,不過,朋友就買得相當順利,幾乎完全忘記了開飯時間。




離開店舖差不多,不想掃街,唯有極速找間cafe坐坐,來到煙廠街,就被ocio吸引住,原因就是餐廳門外出現少人龍,雖然真的很累,但我們還是決定到這裏試試。



等了差不多15分鐘,終於可以入內坐下,餐廳的面積不算很大,坐下時感覺有點擠迫,不過食客真的超多。



餐牌上,晚餐選擇挺多,價錢由百多元至二百多不等,而內裏已包括餐湯/沙律、主菜、甜品及飲品。



這天的餐湯是磨菇湯,單單看樣子就知道材料十足,入口時會吃到一粒粒打得半蓉的小磨菇粒,非常有質感,但整個湯的味道偏淡,如果可以加多一點調味的話會更好。



主菜我點的是碳燒蝦墨魚汁海鮮意大利飯,我特別要求廚師走辣,因為近日開夜令喉嚨有點痛,送上來確實有點失望,因為飯面只得三隻大蝦,沒有青口等海鮮,不過飯就加了少量的魷魚粒,個人認為海鮮不夠,不過,墨魚汁意大利飯味道不錯,而且飯粒軟硬適中,挺美味的。



朋友點的是紅酒T骨牛排,以我理解T骨應該是一邊牛柳,一邊西冷,中間由T字型的骨頭連接著,但這塊牛排應該是西冷吧,因為牛排入口帶有咬口及嚼勁,不過,廚師刻意把西冷圍邊的脂肪切走,令牛排的甘香味道大減,不過,牛排的味道不錯,牛肉味道挺香濃,肉汁亦夠豐富。



甜品有兩款選擇,雪糕或精選甜品,而這天的精選甜品是朱古力草莓蛋糕,蛋糕的賣相非常精緻,而味道超讚,朱古力味道濃郁,而且草莓香甜,中間雖然放了大量忌廉,但入口時不會過甜,這個甜品我們都一致認為非常美味。



餐飲我們沒有額外花錢轉特飲,只是簡單的點了熱檸水而已。



Ocio
旺角煙廠街33號朗廷軒地下B舖
T: 2886 890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