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 Lancome ♥】一 SHAKE 一漾‧潤澤繽紛


夏天。相信大家都想喝一杯涼透心的特飲,而這杯特飲不但能令人暑氣全消,還可以令人心情愉快,而今個夏天,Lancome就為大家調款了一杯,可以塗於唇上的Shake Shake 特飲,它就是Juicy Shaker。



繼 Juicy Tube果漾唇彩於新千禧年掀起彩妝革命後,Lancôme再創 Juicy Shaker,以活潑俏皮的風格打破常規,糅合多項創新突破,顛覆彩妝的既定準則。  


Juicy Shaker 靈感來自雞尾酒及 Juicy Tube果漾唇彩,而上包裝方面,品牌亦更具心思的把唇彩設計成既可愛又迷你的雞尾酒調酒杯,充滿玩味,大大顛覆彩妝教條,引入趣味精神、簡易用法和清爽香氛。 
 


早前,品牌於海港城海運大廈的推廣會舉辦了新品發佈活動,讓大家可以親身試試這款全城期待,既好玩又好味的Juicy Shaker 果香水漾美唇油。


Juicy Shaker 以嶄新的 SHAKE It(輕搖)上妝形式,將令人驚艷的油性配方,結合顏料、護唇油和圓錐形氣墊唇棒,塑造可自由調控濃度的唇色。


如水果般甜美水漾的色彩 15種色調、代表了15 種不同個性,每種都盪漾不同誘人果香,飄送獨特氣息,讓人喜出望外。而Juicy Shaker蘊含四種珍貴精華油分,包括桃核油、 甜杏仁油、紅莓油及麝香玫瑰油,令質感更加極致柔潤,當接觸櫻唇後便會自然融入肌理。


而創新配方含突破的油性質感,令舒適亮澤的油分得以跟色澤水亮的彩漆顏料融會,於唇上綻放度身訂造的色彩和光澤,能即時潤澤雙唇,撫平唇紋,同時發揮護唇油的滋養效果,絲毫不覺黏稠。 


Lancôme為雙唇創製首款氣墊唇棒,其突破性圓錐形設計,泡狀質感仿如海綿,可吸收適量配方,令上妝極致簡易,圓錐形擦頭緊貼雙唇輪廓,描畫俐落線條。


SHAKE 輕輕搖均,將鮮明色彩與清新賦活的精華油份結合 TWIST 擰開瓶蓋,只需輕輕一掃,其嶄新擦頭即為雙唇塗上透薄閃亮的色彩, 細緻效果讓妳不自覺地反覆塗上,營造心儀的色彩濃度,而不用擔心雙唇負荷過重,每一筆均締造柔軟細膩的享受。  


將氣墊塗棒輕點雙唇中央,營造色彩豐盈的誘人效果;或以唇彩覆蓋雙唇,令唇色更均勻。而每次輕揮塗棒,均為雙唇撫上鮮艷色彩。 


而大會更設計了多款鮮果特飲來配合Juicy Shaker的雞尾酒主題。



而場內還設有糖果區,每款糖果均以不同的水果設計而成,來代表15種果漾唇彩的怡人芳香,沁滿可口味道。




全新 LANCÔME JUICE  SHAKER果香水漾美唇油  $210。
2016年 4月 25日全線發售。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ancomehk 
Instagram : #lancome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