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 I's Land Cafe ♥】超讚的德國鹹豬手



已經有一段短時間沒有到觀塘吃飯了,早前朋友表示這裏有一間不錯的樓上cafe,他的同事大力推介,本來想lunch time 到cafe 吃午餐,但是cafe 距離公司實在有點遠,所以這天便約我到這裏試試。




餐廳原來位於駱駝漆大廈,離地鐵站或apm也只不過2-3分鐘的路程,我們大約630pm到達,餐廳內已經有不少食客,幸好餐廳的佔地較大,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入座。



餐廳的設計挺有心思,全店都以樹木為主調,天花掛滿吊藤,感覺就像走花園一樣,感覺非常清新,對於低頭一族來說,多看綠色樹木能舒緩眼晴疲累。



餐牌上除了小食外,就只有set dinner ,而選擇約有7款,晚餐已包括了餐湯及餐飲,而跟餐可確外多加HK$15升級至梳打飲料,另外,這裏的飲品及甜品選擇非常多,當中有花茶、果汁、沙冰、梳打特飲等等,而甜品就是雪糕、芝士蛋糕及窩夫。



由於朋友想多試點菜式,所以我們點了多個小食,先來煙三文魚沙律配千島醬,沙律的份量不算很多,但沙律菜入口爽甜,而且上面灑了點芝士粉,令味道變得更有層次,配合煙三文魚的鹹香味道,挺好吃。



水牛城雞翼一碟4隻,味道調得不錯,微辣的醬汁中帶有點酸甜味,每一隻都掛上滿滿的醬汁,既開胃又惹味,而且雞翼炸過後外層變得香脆,而內層的雞肉多汁細滑,讚。



白酒忌廉汁煮青口雖然有點細,不算很肥美,不過,廚師用了白酒及洋葱等煮成煮汁,令青口的口感變得更滋潤、更細嫩,入口時帶胦濃郁的忌廉香味。



巴馬火腿白酒芝士釀大啡菇的份量偏少,基本上真的是一人份量,不過,大啡菇非常厚身,而且菇內釀入芝士,令本身味道較淡的啡菇,即時變得濃味起來,配合帶有鹹香的火腿,令味道更搭。




晚餐的餐湯是羅宋湯,配上蒜蓉包,羅宋湯幾本上很少出亂子吧,味道微酸,內有少量的蔬菜,口感清爽。 


主菜是燒德國鹹豬手,豬手的份量超巨型,大大隻的放上碟上,而且旁邊還有點黃瓜及蕃薯蓉作配菜,豬手炸得非常香脆,吃時就像吃著乳豬皮一樣,入口會發山卜卜 脆響,而豬手的肉質軟腍,內裏看似有點白色的脂肪,但原來是膠質來的,細嚼時會有一股甘香的味道跑出來,最重要是味道不會太鹹,吃後亦不會感到膩滯。





餐飲方面,這裏的花茶選擇極多,不過,這天洛神花茶、雲呢拿蘋果及心形開花茶都沒有了,所以我決定點沙冰,而朋友則點了蘋果花茶,當然,我要求店員多給我一 隻小杯試試味,個人認為這款花茶確實很香,但入口時味道很淡,感覺就像綠茶,蘋果味道幾乎喝不出來,不過,感覺還是挺順喉。

 

我點的是泥漿浴沙冰,這個名字很有趣,它是由朱古力、雙份特濃、奶及雪糕製成,而這天的荔枝味雪糕,這個雪糕真的超好味,荔枝味道香濃,吃後我確實有衝動想再點一球來吃。



而這杯沙沙的味道似朱古力為主,不過,中間沙冰就是雙份特濃咖啡來的,喝時咖啡味道不會搶去朱古力的濃厚感,味道挺有層次。

 

甜品方面,我們只是點了一個豆腐芝士蛋糕分著吃,可能我是甜品控吧,覺得這樣的甜食真的很美味,說實,第一口我是完全吃不到豆腐的味道,只有濃烈的芝士味, 感覺真的有點失望,但慢慢再吃下去,豆腐味道就可以出來了,個人認為豆腐是集中在蛋糕層的中央,所以吃深一點才能吃得出來,而且蛋糕的味道屬淡味,不會過 甜,吃後罪惡感亦不會很重。




I's Land Cafe
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1座6樓A舖 
T: 5307 3636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