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忙裏偷閒的假日Brunch Buffet



平日工作實在太辛苦,所以假日我都會抽點時間與陪伴家人,這天是星期六,亦是清明節的第一天假期,我便與家人一同到尖沙咀逛街,吃吃喝喝,好好享受節日的假期。

 
 

於K11逛了好一會,媽媽便嚷著要休息及吃東西,記得就在商場附近的餐廳,於假期有Brunch Buffet吃,所以便帶著他們來到Dabyida開餐。
 

這個Brunch Buffet 只會在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而時間就由中什12時至下午2時30分,當中包括了沙律及甜品,全都是以自助形式供應。 



而 Brunch Buffet 內有6款主菜選擇,成人價錢由HK$198 - HK$298不等,而小童則由HK$178 - HK$268,視乎菜式選擇而定。



Buffet 的菜式亦不少,當中包括Parma Ham、pepperoni、蕃茄水牛芝士、多款新鮮雜錦蔬菜、沙津等。



當然還有女生最愛的甜品,包括朱古力蛋糕、慕絲及不同口味的馬卡龍~



由於平日多肉少菜,所以每次吃buffet時,我都會拿大量的沙津菜吃,這裏的蔬果非常爽甜,而且口感爽脆,配料如粟米粒、烘麵包粒、蕃茄粒及磨菇粒亦不少,加點沙津醬汁,不但能令胃口大開,感覺亦較健康。

 

由於擔心吃了主菜後,肚子很撐,沒有位置吃甜品,所以這次我決定先吃甜點,說實,這裏的甜品味道真的超讚,朱古力蛋糕甜度適中,帶有濃厚的朱古力香味,而慕絲蛋糕的口感軟滑,吃後不會感到膩滯,推介。



正當我們盡情地吃、吃、吃時,驚喜的時刻到了,職員竟然送上大大隻的麵包蟹給我們,並凡有四位顧客惠顧Brunch Buffet,便會送上免費麵包蟹一隻。



麵包蟹的size 很大,非常飽滿,而且內裏的蟹膏極多,單單是蟹蓋裏頭的蟹膏,就已經密密的,而且色調呈橙紅色,入口時口感軟滑得就像在吃海膽一樣,非常甘香。



而麵包蟹的蟹鉗同樣是份量十足,蟹肉肉實豐滿結實,不易散開,而且味道鮮甜,沒想到餐廳竟然會如些落本,為客人送上這樣有水準的免費菜式。



主菜有六款選擇,包括 pizza、意粉、焗海鮮、意大利飯、西冷牛扒及黑毛豬,而我就揀了炭燒雪花西冷扒配黑公露燒汁作主菜。
 


西冷扒的表面清楚看見美美的格子燒烤紋理,送上來是香噴噴的,我點的是七成熟,所以切開後西冷扒是嫣紅的顏色,而牛扒的肉質相當鮮嫩,除了帶有豐富的肉汁,而且牛肉味道亦夠香濃及豐腴,配合黑松露燒汁,令鮮香味道大大提升,相當好吃。 



由於吃得太飽的關係,所以餐廳點了檸檬水,幫助消化吸收,亦為這一餐完美的 Brunch Buffet畫上句號。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尖沙咀棉登徑5-6號舖地下
T: 2739 122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