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 Cafe Charm's ♥】意外收鑊

好友在西九龍中心的格仔店內,看到了monchhichi 皮革證件套出售,而且還可以訂造各款的公仔匙扣,所以這天放工後,便與她到西九龍逛逛。




說實,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到過西九龍了,原來中心內的5樓及7樓開了蘋果商場,而內裏的店舖大部份都是格仔舖,我們行了好一段時間,最後終於在7樓看到心儀產品,不過,價錢有點貴,最後還是放棄了,不過,無意間卻被我發現了Cafe Charm's。



由於我已經到過黃埔分店,覺得餐廳有的食物質素有一定水準,雖然這間分店沒有幫襯過,但相信食物應該不錯吧,最後我們決定試試。



由於我和朋友都因為有點累,沒有心情花時間選擇食物,就乾脆點了 Dinner set for 2 (HK$288)。




套餐包括了沙律、一款前菜、兩款主菜、甜品拼盤及兩杯飲品。當然,飲品可以加錢upgrade,不過,我們最後點了英式紅茶及柚子菜兩款不用補錢的熱飲。

說實,我蠻喜歡喝這裏的熱茶,雖然只是以茶泡沖泡,但味道卻相當香濃,喝後口腔有淡淡的茶香味道散出。

 

凱撒沙律是一碟送上來的,份量有點偏少,兩個人share的話好像有點不夠分,不過,沙律菜口感爽甜,而且內裏加入了大量的煙肉碎粒,配合多士粒粒,令口感層次更豐富,吃後相當醒胃。

 

前菜有三款選擇,而我們點了美式香脆雞翼 (5件),雞翼的外層炸得非常香脆,入口時會發出脆卜卜的聲音,不過,可能雞翼炸得有點過火,所以內裏的肉汁好像流失了,令雞肉變得有點粗糙,不過,總括來說還是可以接受,因為調味方面做得很不錯。




主菜三選二,而我點了自家製蕃茄意大利粉配肉腸及墨西哥芝士薄餅配蘑菇芝士。

朋友很喜歡這個自家製蕃茄意大利粉配肉腸,因為內裏的醬汁非常多,基本上每一條意粉都能沾上滿滿的醬汁,而且自家製蕃茄的味道剛好,就會酸度適中,感覺亦非常清新,加上肉腸的份量挺多,意粉入口既充滿彈性,非常好吃。





墨西哥芝士薄餅配蘑菇芝士的外層很香脆,而且內裏的餡料十足,幾本上就是放得滿滿的,入口時帶有濃郁的菌香味道,吃時可點上醬汁,味道就會變得酸酸辣辣的,非常惹味。芝士的味道雖然也挺突出,不過就沒有出現拉絲效果,如果可以把芝士加熱至半融化的話,相信味道會更好。



甜品拼盤內有四款甜品,包括芝士餅、意式奶凍、特選迷李撻及雪糕。

我與朋友就share一人吃兩款,我吃的是意式奶凍及特選迷李撻,意式奶凍奶上放了點士多啤梨醬,入口時除了有甜甜的士多啤梨香味,還有濃郁的奶味,而且口感非常細滑,超級好味。

而特選迷李撻就是小窩夫,上面放了大量紅豆,我還特意要求加店員加上忌廉,令香脆的小窩夫味道更香甜,口感更細滑,當然,如果份量可以大一點的話會更好。



Cafe Charm's
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7樓蘋果商場7002-7003號舖
T: 3480 538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