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 紅番茄餐廳 ♥】選擇多多的餐廳



每次完成瑜珈班後,肚字都餓得要命,這天就豁出去,懶理卡路厘及重量,決定吃一餐,沿街頭一直走,轉入橫街,便來到這間餐廳,細看門口的set dinner 餐牌,覺得價錢合理,而且選擇蠻多,就試試吧。





餐廳的設計挺寬敞,牆身畫滿了畫像,而且還設有沙發座,坐下後感覺舒適。

 

而除了set dinner 外,店內的小黑板還寫上多款廚師推介菜式,最後,我決定點了一客三文魚扒配西冷的套餐,當中包括了餐湯、沙律及餐飲。


是日餐湯點了紅蕃茄湯,其實它的味道有點像羅宋湯,只是蕃茄的味道較濃郁,而湯的濃稀度適中,味道酸酸甜甜,配合牛油蒜蓉多士一同享用,相當滋味。


煙三魚田園沙律 - 沙律菜的份量不算很大,但感覺新鮮爽甜,而煙三文魚的味道不錯,入口時帶有點煙薰的鹹香味道,加上酸酸甜甜的法律醋,吃後令人胃口大開。


主菜是三文魚扒配西冷,不過很可惜,送上來是職員表示三文魚扒已經售罄,所以把它改為雪魚扒。雪魚扒送上來是香噴噴的,外層帶點香脆,而內裏的魚肉相當細嫰,入口時會有豐富的魚油香味,非常好吃,不過,個人認為份量好像有點少,如果大份一點的話會更好。



西冷我點的是七成熟,但感覺就是煎過火了,所以口感有點靭,不過,它的味道仍然是不錯,西冷入口帶有牛香味道,而且圍邊的油脂豐富,令肉味更香更濃,每一口都充滿牛脂香味。


餐飲方面,餐廳除了備有咖啡及奶茶外,還有好立克、阿華田等飲品選擇,而這次我點了熱杏霜來喝,非常適合這個乾燥的天氣喝用。



紅番茄餐廳 Tomato Special Cafe
太子砵蘭街412號地鋪 
T: 2328 2671 / 2328 2672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