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 Apivita ♥】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24小時深層補濕修護


要保持肌膚年輕及充滿彈性,水份可以說是當中的奧秘,因為水份是構成人體的重要成,它除了能有效把促進大腸蠕動,幫助血液循環及調節體溫,還能為肌膚深層補水及改善膚質,維持皮膚的天然屏障,提升防禦能力。



APIVITA一直以天然、高效、全方位護理作為護膚理念。全方位護理體現於每件APIVITA產品及整體系列中,每件APIVITA的面部護理產品均能產生協同效應,互補所長,令APIVITA的面部護理與眾不同,達致最佳護膚功效。全方位面部護膚程序包括:潔淨肌膚、肌底滋潤、深層諼理、基本護理及特別護理。

  


而品牌所推出的高效補濕系列一直深受用家歡迎,採用先進的雙效導入技術,將牡荊複合物以環糊精緊扣,藉以讓微脂囊、維他命C、E融合成納米乳液,為肌膚帶來深層補濕,並深入滲透至肌底層,大大提高皮膚的鎖水,延緩老化的護膚方案。


今年品牌為高效補濕系列增添一位新成員 — 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並舉行新品發佈會。場內設計以藍色為調,突顯產品能為肌膚帶來24小時源源不絕的水份,令肌膚回復年輕感及彈性。

 



場內更設有富有希臘特色DIY Yogurt Bar,當中的配料包括無花果、櫻桃及蜂巢等,全都是由希臘空運到港,全方位由內而外令肌膚得到養份。


當日Apivita創辦人 Mrs.Niki Koutsiana Apivita 及品牌亞太區區域總監Christina Arseni 更專程來港介紹品牌系列新產品。


高效補濕修護精華天然成份98%其革命性成份,豐富的透明質酸及牡荊複合物,結合科研高效配方,即時深入肌膚最底層,迅速為肌膚由外而內,有效修復並重新激活底層肌膚的補濕機制,提供最強效的補濕功能。

 
  
另外,高效補濕修護精華能加強肌膚蓄水能力,增加細胞更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性,撫平因肌膚缺水而出現的紋理,全方位修復更生滋潤每吋肌膚,延緩老化,令肌膚年輕健康、水潤飽滿、柔嫩細緻,不容置疑,高效補濕修護精華是全方位面部護膚程序最重要的一環
 

而產品經皮膚科醫生測試,適合所有肌膚,不含防腐劑(Parabens)、矽化學物(Silicones)、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礦物油、乙醇胺(Ethanolamine)、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多環麝香(Polycyclic Musks) 和硝基麝香(Nitromusks)


奶白色乳液狀的補濕修護精華質地柔滑輕盈,容易推抺且延伸性強,而精華素的水含量極重,推抺後肌膚即時感到水水漾漾,能做到潤而不膩的效果。



而除了新成員外,高效補濕系列還有高效補濕修護露、高效補濕眼霜、及三款針對不同肌膚類型而設的高效補濕面霜,蘊含牡荊複合物、專利成份的蜂膠環糊精複合物、有機天竺葵香薰油及希臘高山茶基底水等,天然成份高達98%,有效為肌膚帶來24小時深層補濕、潤澤再生及延緩老化的全方位護膚方案。



高效補濕修護露
提升肌膚吸收能力,加強吸收其後緊接使用的護膚品,補充水份,令肌膚處於最佳水油平衡狀態,柔軟肌膚。



高效補濕眼霜
補濕更生眼部四周肌膚,當中的七葉樹和假葉樹精華具促進微循環系統的功效,並且有效減淡黑眼圈及舒緩浮腫。



高效補濕修護面霜
這高效補濕面霜備有適合三種不同膚質之質地,配方中豐富的牡荊複合物、透明質酸及蜂蜜,有效深層為皮膚補濕達21%。


APIVITA專門店及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地庫B33號舖  (2530 3288)
金鐘金鐘廊 FACESSS  (2113 0036)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19號舖 (2506 3353)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2118 0070)尖沙咀港威商場2208  (2118 2834)
尖沙咀祟光百貨B107號舖 (3911 1007)
旺角朗豪坊L2-06號舖 (3514 4095)
九龍灣德福廣場2328號舖  (2997 2418)
沙田新城市廣場1203號舖 (2699 1859) 
顧客服務熱線:3514 4095
APIVITA Facebook (香港) 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k
APIVITA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