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 Rain & Shine 椰子油 ♥】天然萬用護膚小法寶

香港人越來越注重健康生活,予其把金錢投資在保險或檢查身體上,倒不如用來購買保健及對身體有益的食品,讓身體真真正正得受惠。

近年受到熱棒的天然椰子油,就成為了大家搶購的熱買產品,它不但營養價值豐富,而且又具有美容功效,能抗炎、抗菌、抗氧化和保濕的功效,加上成份天然,不含膽固醇,可以安心食用。





近日Ah Bee 亦開始使用了椰子油來護膚,而所用的就是來由泰國人氣品牌 Tropicana 出品的椰子油 (coconut cooking oil)。
 
Tropicana Oil Co., Ltd. 榮譽出品的Tropicana Oil 椰之品,Ninek 家族創立,並 擁有自家椰子園和具國際生產規格的生產廠房匯聚家族幾代經營椰子生意的經驗,亦與泰國人傳統對椰子的熱愛及瞭解,結合嶄新的技術與現代的管理,研發出不同品種的高質量椰子產品 ( 如冷壓初搾椰子油 /椰子食用油 / 椰子油護膚品 / 椰子油天然香薰產品 / 椰子油 SPA 產品等 ) ,深受泰國人歡迎。除香港以外,品牌產品已拓展推廣至東南亞各國及日本等地。



這款子食不但採用嶄新火山岩過濾技術及特別高溫處理,不但能把椰子本身的氣味提走,同時保存主要營養成份煙點高達 230°C ,穩定性良好,適合蒸、煎、炒、煮、 等各式煮調方式,讓入饌創作美食時更容易掌握。
 
而且 含反式脂肪、膽固醇、化學成份、防腐劑、人造香料及色素,鏈脂肪酸 (MCFA) ,可直接進入人體肝臟,及被消化和直接轉化為能量,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強抵抗能力,保證100%健康。
 


產品當中維他命 E含超過 50% 桂酸 (Lauric Acid) 抗化功能氧功能,同時可提高身體的免疫力,促進腦活力,適合兒童、老人及虛弱抵抗力不足等易感染體質食用。亦具抑制細菌病毒及酵母菌,強化肌膚。臨床証實,直接適量塗椰子油對濕疹有舒緩及改善效果。


白色膏狀質地的椰子油,幾本上沒有任何味道,取出一點點放手背,不一會就已經被體溫所融掉而變成油狀,輕輕打圈就能極速被肌膚吸收,而且感覺非常清爽,幾本上一點黏稠油膩的感覺都沒有。
 
由於近日天氣乾燥,肌膚不停的在鬧情緒,加上Ah Bee的肌膚屬於混合性偏乾,又帶點水油失衡情況,所以在日常肌膚護理時,就需要補水補油。
 

在護理前,
Ah Bee會先將椰子油和砂糖以2:1 比例混合制成天然磨砂,在於面上打圈按摩,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就能有效把肌膚上的老化角質帶走,令肌膚回復細緻嫩滑。
 
 
 
而睡前Ah Bee亦會取出少量椰子油,直接塗抺於肌膚較乾燥的位置,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這樣就能有效減淡細紋,令肌膚得到深層滋潤,連續使用了數天,粗糙的肌膚已經慢慢變得柔滑起來,效果相當不錯。



而除了護膚外,
椰子油還可以用來卸除防水眼唇彩妝,方法十分簡單,先把椰子油塗抹於面上並打圈按摩,把面上的彩妝帶走,再以化妝棉棒沾上椰子油輕輕擦拭,就能把較頑固的彩妝卸掉,卸妝護膚一take 過,相當方便。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RS-Tropicana-1661212904146409/?fref=ts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