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 L’Oréal Paris ♥】集保濕。活膚。柔膚多功能於一身 Mask In Lotion



肌膚每日面對各種不同侵害,慢慢地令肌膚變得乾燥暗啞,失去肌膚原有的潤澤光采,即使用上大量的保濕產品,情況依然未有改善。




其實令肌膚乾燥的真正原因,除了電子屏幕輻、夜蒲及中央冷氣外,紫外線就是真真正正令Ah Bee 肌膚變乾的氧化殺手,說實,Ah Bee很喜歡在假日親親大自然,除了愛行山外,亦喜歡到沙灘曬太陽,久而久之,肌膚都被曬得黑黑的,變得缺乏彈性及乾燥。



不過,Ah Bee都有自己的抗氧小攻略,除了每日喝八杯水外,還會吃含維他命C的水果,如草莓及黑莓,另外,Ah Bee亦會特別挑選一些具有強效抗氧化成份的護膚產品,來對抗肌膚氧化問題。



L’Oréal Paris推出的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 ,集保濕 + 活膚 + 柔膚多功能於一身,產品蘊含萃取自著名法國葡萄產區的葡萄籽精華、透明質酸及有天然礦物質,有效為肌膚提供50倍超強抗氧化力,同時加強肌膚防禦,改善肌 膚氧化帶來的乾燥暗沉,讓肌膚鮮活、亮澤富有彈性。 



半透明奶白色的面膜精華,質地有點像化妝水,是介乎乳液狀及凝露狀之間,帶有一股清新的果香味道,而產品的水份含量極重,容易於肌膚上推抺,延伸性極強,輕輕一推就能推得遠遠,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



而面膜精華不但可以當作化妝水使用,還可以用作保濕面膜及保濕水使用。

潔面後,取出適量於掌心,再由下而上塗抹,並輕拍全面至完全吸收,就能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令肌膚即時變得柔滑滋潤。而在上妝前,Ah Bee會重覆的把面膜精華塗抺於肌膚上,特別是額頭及臉頰等,容易出現較紋的地方,這樣細紋及乾紋就能在短時間內擊退,令肌膚更保濕滋潤,大大慢輕脫妝及 浮粉問題。



而卸妝後,Ah Bee 會先將精華沾濕化妝棉抺面,把面上殘留的妝物及老化角質帶走,這時會發現化妝棉會變得黃黃黑黑,再重新把精華素倒於新的化妝棉或面膜紙上,敷於臉上 5-10分鐘,就能即時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充滿光澤。

而大家亦可以把面膜精華倒於噴霧瓶內,隨時隨地輕拍於面上,為肌膚持續補充水分。

產品由L’Oréal Paris提供。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fref=t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y6ZuaOQm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