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 Lancôme ♥】 賦予色彩。譜出美麗人生


Lancôme1935年開始,以前瞻視野和創新精神,結合美麗哲學和美研成果,陪伴一代又一代的女性走過豐盛旅程,以美麗人生為主旨,啟迪女性追求幸福快樂的生活哲學。

 

 
每年三月八日為國際婦女節,是一個頌揚女性的特別日子。為慶祝2016年國際婦女節,Lancôme透過舉行「Pink Lip Marathon慈善活動」及「慈善限量版義賣活動」為The Women’s Foundation婦女基金會籌款,以幫助更多女性尋找自己獨有的動人色 彩,譜出美麗人生。

 

當日大會特別邀請了身兼演員、母親及妻子多重身份的影后林嘉欣小姐出席為是次Lancôme Women’s Day婦女節假銅鑼灣世貿中心地下廣場舉辦為期一連5(32-6)的慈善活動揭幕。



經常掛著甜美笑容的林嘉欣表示:「作為一個職業母親,既要兼顧家庭又要全程投入工作,我的座右銘是要時常保持正面開朗思想、自信與快樂,就自然可以讓人看到你美麗的一面;同時,我亦會偶然穿一些粉 紅色裝束或塗些粉紅色化妝,因為家中兩位小公主都喜歡粉紅色。我相信快樂係可以人傳人!」  



品牌特意邀請本地插畫師Mickco Chan設計的嘉欣畫像並由嘉欣以Lancôme L’Absolu Rouge 瑰麗豐盈唇膏Lancôme Rose368 唇膏在畫像上畫上唇妝!同時,嘉欣更化身化妝師,親自為在場模特兒塗上代表快樂自信的Lancôme Rose368 唇膏,即場將女性的快樂自信美傳遞出去。





Lancôme八十多年來一直糅合嶄新的美容概念和先進的現代科技,為女性獻上高效的美容產品,宣揚內外兼備的法式美麗精神。




這種不經意的法式美麗,源於女性的自信、堅強、自在與快樂,還有Lancôme的美妝產品,如傳奇的L’Absolu Rouge唇膏為女性的人生更添亮麗神采、清盈亮澤的瞬白無瑕氣墊粉底讓女士們散發自信光采、蘊含突破性科研結晶的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為女士提供最佳防護,長保持完美一面。





Lancôme於2016年3月推出慈善版產品,包括氣墊粉底、抗曬清爽乳霜及瑰麗豐盈唇膏368色Lancôme Rose。每售出1瓶慈善版產品,Lancôme會撥捐HK$10予The Women’s Foundation婦女基金會。 

 

Lancôme在彩妝方面屢創新猷。全新瞬白無瑕氣墊粉底 SPF50+/PA+++及瞬白亮肌氣墊粉底SPF23/PA++,為女 性塑造輕盈、透亮、光澤的花瓣美肌。

 

全新瞬白無瑕氣墊粉底獨特網狀氣墊設計,塑造高效遮瑕 的絲滑妝感。經典瞬白亮肌氣墊粉底海綿氣墊設計,輕 易打造清新水盈的自然妝感。 



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SPF 50/PA++++ 採用雙重防護效能,12小時長效抵禦UVB, 同時抵抗城市污染侵害,全天候周全防護。 日復日,守護肌膚青春光芒。 





Lancôme 從20,000個玫瑰品種中萃選出Lancôme Rose,代表著能適應任何環境的堅韌力量,亦是美麗及熱情的象徵。 



萃煉自品牌專屬玫瑰Lancôme Rose花瓣中最純粹、最亮澤的色彩,Lancôme Rose化身色澤鮮明的瑰麗豐盈唇膏368 色,將櫻唇化作動人櫻紅花瓣,頌揚全球女性的不凡魅力。



Lancôme 誠邀全港女士一同參與Pink Lip Marathon慈善活動,於2016年3月4日至6日親臨銅鑼灣告士 打道怡東廣場1(世貿中心對出)或於2016年3月5日親臨指定Lancôme專門店及專櫃,免費享用玫瑰 唇妝體驗服務並拍照留念的客人,Lancôme會就每個服務撥捐HK$5予The Women’s Foundation婦女基 金會。每位參與Pink Lip Marathon慈善活動的女士更將獲贈感謝禮品乙份,以答謝大家一同為慈善 出一分力。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Instagram : lancome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