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 Jurlique ♥】以手為心。呵護珍貴雙手推廣會


雙手一直被視為創造的象徵,能把無形的能量轉化成實體的創作。日前Jurlique 舉辦了「呵護珍貴雙手推廣會」,場內展出有關雙手的故事相片,以配合呵護雙手主題。

 
 

活動當日大會更請來Jade Lui、 唐詩詠、Kayla Wong 及Jess Jan 等及一眾城中名人出席,分享雙手的故事及護手心得。




當然,還有4位以雙手幫助人的嘉賓 (包括:Green Monday顧問「素媽媽」Christine Cheung、中醫師Cinci Leung、插畫師Afa Lee及手語師Connie Chan),分享她們雙手與人連繫的故事。



Jurlique非常重視與人的連繫,為顧客提供親切貼心的手部按摩及水療體驗。每天從潔面、護理前預備以至細意滋養肌膚,雙手都是Jurlique護膚體驗的重要一環。




品牌以手為心,相信大自然的力量能呵護珍貴雙手,所以自家農場一直堅持採用活機耕作和收割過程,由栽種、培育草本植物、人手採摘以至風乾植物的過程,都是以人手悉心照料,提煉的高效草本植物精華。

 

而護手霜的創作靈感源自Jurlique創辦人之一 Ulrike Klein及其花園。Ulrike因長時間於農場工作令雙手變得非常乾燥,需要額外滋潤保護。因此她研發了不但能深層滋潤雙手的護手霜,亦同時籍此表達她對大自然的愛護。



全新推出經典護手霜系列,4款經典護手霜包括王牌玫瑰、薰衣草、茉莉花和柑橘護手霜,除了蘊含自家農場培植和提煉的高效草本植物精華外,更換了全新環保包裝,滋潤雙手同時表達對大自然的愛護。



護手霜觸感柔滑輕盈,延伸性強,帶有獨特的花香味道,親膚能力極強,塗抺後不到10秒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感覺滋潤清爽,絶不黏稠。



場內更設有手蠟大家可以選擇具代表性的英文字母,並做出相應的手勢,創造出專屬的手蠟藝術品,而在完成手蠟後,可到手部按摩站, 真真正正感受雙手護理的奧秘。 




而於推廣會內購買護手霜及其他產品滿 HK$800,即可以參加手蠟工作坊,而購買任何125ml護手霜,更可獲得 Afa 繪畫的 Jurlique Journal。





另外,由即日起至3月31日,凡分享有關珍貴的手的相片,並 ‪#‎jurliquehandshk‬ ,即可免費獲贈護手霜體驗裝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Jurlique pop-up store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 (The Atrium)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jurlique.hk/?fref=photo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SalaDblog: http://www.saladblog.com.hk/content.php?uid=1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